当前位置:首页 关于我们

关于我们

职业教育管理专业委员会简介

已有数十万学员通过职教招生平台学到技能拿到证书

职教招生网:www.zjzs.org.cn 职业技能人才招生、培训、考试、技能证书认证

职业技能管理中心二维码.jpg

微信公众号:职业技能管理中心

职教招生网隶属于职业教育管理专业委员会职业技能学习管理中心(国资委主管、中宣部指导),专注于职业教育招生、职业技能培训、技能等级考试、职业技能证书办理等,根据《职业教育法》的相关规定,所颁发证书是对劳动者岗前培训、在职培训、能力提升培训、继续教育和创业培训的证明,也可作为录用、待遇、晋级的重要参考依据。该证书编号为唯一编码,官网可查,全国通用,终身有效!


职业教育管理专业委员会(主管单位:国资委 指导单位:中宣部 ),目前拥有人才推荐、人才培训、人才测评、智力开发、成果转让、流动人员人事档案管理和收集、整理、发布人才信息,以及科技成果评价、登记、转化等职能。


近年来,职业教育管理专业委员会紧紧围绕科教兴国与人才强国的战略方针,不断开拓创新,稳步推进改革,立足新经济、以互联网+思维、最新智能技术;立足共享、创新、实战育人才;立足促发展,培养新经济、产业互联网所需创新型人才,为培育我国创新型、创业型人才做出了积极贡献。

职教招生网技术支持公司:优畅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合作授权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