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培训】2020年老年照护员培训班_证报考条件,含金量高吗?
分享文章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

参与评论
0
当前位置:首页 / 职教招生网 / 招生简章 / 正文
信息未审核或下架中,当前页面为预览效果,仅管理员可见

【培训】2020年老年照护员培训班_证报考条件,含金量高吗?

原创 赵老师2020/03/17 20:23:25 发布 来源:职教招生网 作者:赵老师 4057 阅读 0 评论 5 点赞

一、行业前景:

      对于已迈入老龄化的中国社会来说,养老已成为了一个非常切近的现实问题。老年人数量增长带来的各种问题,包括生理、心理问题等。决定老年照护员这一职业的出现成为国家势必推行的方案。

     随着社会经济的发展,需要养老照护的老人越来越多,市场越来越大。老年照护专业技术人员也已成为人才市场较为稀缺的人力资源。相关业内人士透露,现在的老人越来越看重照护员的资质,有证书的照护员更加“吃香”。从保姆式的照料走向专业照护,不仅是老人的迫切需求,也是社会发展的必然结果。专家预测,在21世纪,养老照护势必成为抢手的职业之一!

二、学习内容:

  老年照护员是以老年人为研究对象,以基础医学、临床医学、预防医学、康复医学以及社会科学、信息学科等为理论基础,研究老年期的身心健康和疾病的照护特点与预防的学科,是老年学研究的一项重要内容。

  课程主要内容包括老化的概念和理论、老化对老人身体、心理、社会的影响、老年人健康评估、老年人健康促进和老年人常见健康问题照护。

1、、职业道德基本知识

(1)尊老敬老,以人为本。  

(2)服务第一,爱岗敬业。  

(3)遵章守法,自律奉献。   

2、老年照护基础知识

(1)老年人生理、心理特点。

(2)老年人的照护特点。

(3)老年人的常见疾病。

(4)老年人的营养需求。

(5)养老照护员职业工作须知。

3、相关法律、法规知识:  

(1)老年人权益保障法的相关知识。

(2)劳动法的相关知识。

(3)其他相关法律、法规。

三、招生对象

        能在医院、高档社区、养老院等对老、弱、病、残者以及婴幼儿进行生活照料与护理的服务人员,已经在家政机构从业的或有志从事养老护理事业的人员。

四、申报条件

        1、从事或准备从事本职业。

        2、具有初中文化程度即可。

五、报名时间

     滚动报名,随到随学

默认标题_公众号封面首图_2020-03-18-0.jpg

六、考核方式:答题卡+笔试

七、报考费用:中级:1680元;高级:1980元

(含报名费、培训费、教材费、证书费)

八、结业待遇:

     学员参加完所有培训课程学员,经考试合格后,颁发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部教育中心相应级别的国家《老年照护员》证书,网上可查,全国通用。

九、报名所需资料:

(1)两寸蓝底照片一张

(2)身份证正反面照片

(3)最高学历照片

报名电话:13931183853  赵老师

职教招生网(www.zjzs.org.cn)隶属于中国流通管理政研会职业教育管理专业委员会(主管单位:国资委 指导单位:中宣部中国政研会)内设招生机构,目前拥有人才推荐、人才培训、人才测评、智力开发、成果转让、流动人员人事档案管理和收集、整理、发布人才信息,以及科技成果评价、登记、转化等职能。  

已有0人点赞

0条评论

 
承诺遵守文明发帖,国家相关法律法规 0/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