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2020国学讲师培训班-证书报考条件-通过率高
分享文章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

参与评论
0
当前位置:首页 / 职教招生网 / 招生简章 / 正文
信息未审核或下架中,当前页面为预览效果,仅管理员可见

2020国学讲师培训班-证书报考条件-通过率高

原创 赵老师2020/03/19 17:59:49 发布 来源:职教招生网 作者:编辑 3035 阅读 0 评论 0 点赞

各省、市教育局、教育学会、学校、幼儿园、青少年宫、辅导机构及从事中华传统文化的机构和组织: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关于完善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教育的精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进一步加强新形势下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教育,根据教育部关于印发《完善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教育指导纲要》的通知、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关于实施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承发展工程的意见》,《纲要》指出:坚守中华文化立场,坚持客观科学礼敬的态度,扬弃继承、转化创新,推动中华文化现代化,让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拥有更多的传承载体、传播渠道和传习人群,增强做中国人的骨气和底气。

       为了传承弘扬中华传统文化,加强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教育,中心举办“国学讲师”培训班,实现《国学讲师》的科学性、合理性、规范性和有效性管理,使国学讲师真正为人民服务、为社会服务。

一、国学讲师培训目的

1、为人民服务、为社会服务;

2、培养国学文化讲师团队;

3、打造国学文化讲师的特色授课水平;

4、为全国国学文化讲堂建设输送人才;

二、国学讲师计划

1、培养出一大批符合国学文化讲堂和社会需求的国学文化讲师队伍。

2、提炼出一批具有特色性、实用性、完整性、大众化的不同课件,构建具有高水准的国学文化讲师课件大数据库。

三、国学讲师对象

学校、幼儿园、辅导机构老师、社会国学文化爱好者、各高等院校学生及国学院、国学文化院工作人员。

四、国学讲师培训课程

1、以理论学习为主。加强国学文化讲师的专业理论素质培养,深入理解国学文化讲师应具备的知识和技能。

2、以课堂试讲、讨论为主。

3、以国学文化讲师导师完善学员课件为主。国学文化讲师导师轮流听取学员的特色课件和普通课件试讲,不断优化课件的感染力和学员授课能力,着力打造国学文化讲师的综合素质,使国学文化讲师达到预定水平。

4、以社会实践为主。在国学文化讲师培训审核委员会的安排下,每名国学文化讲师参加至少4场公益授课,检验国学文化讲师的特色课件和普通课件的社会感染力和实战能力。

5、职业技能学习管理中心根据每名国学文化讲师的理论学习、课件提炼、课堂试讲、公益演讲的综合考评得分情况,确定并颁发《国学讲师》证书。

五、国学讲师培训方式

线上网络课程,学员完成规定课程并考试合格,颁发《国学讲师》技能证书

六、报名资料:

蓝底2寸免冠照片、身份证正反面照片、最高学历照片

七、培训费用和证书颁发:  《国学讲师》

国学讲师》中级:1980元,高级:2980元 在线报名享优惠

 八、咨询电话:

13931183853 (微信同步)赵老师


职教招生网:www.zjzs.org.cn 职业技能人才招生、培训、考试、技能证书办理

微信公众号:职业技能管理中心

职教招生网www.zjzs.org.cn隶属于职业教育管理专业委员会职业技能学习管理中心(国资委主管、中宣部指导),专注于职业教育招生、职业技能培训、技能等级考试、职业技能证书办理等,根据《职业教育法》的相关规定,所颁发证书是对劳动者岗前培训、在职培训、能力提升培训、继续教育和创业培训的证明,也可作为录用、待遇、晋级的重要参考依据。该证书编号为唯一编码,官网可查,全国通用,终身有效!

公众号底部素材2.jpg

已有0人点赞

0条评论

 
承诺遵守文明发帖,国家相关法律法规 0/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