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动 / 【培训】老年人能力评估师高级培训班,学技能拿证书
报名截止

【培训】老年人能力评估师高级培训班,学技能拿证书

时间:滚动开班

地点:在线学习/考试

中管院教育标准所

人数:3585人已报/限额0人

费用:需支付报名费 2680元

活动介绍

报名流程.png

       学员认真填写姓名、联系方式、报考科目,通讯地址(教材、证书邮寄)我们会尽快与您取得联系并解答您的问题。   

      

教育标准化研究所隶属于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直属单位,主要开展职业技能人才培训、企事业单位培训、标准制定和技能证书鉴定,欢迎机构向单位申报培训基地、产教学研示范地基,和单位现有证书项目相匹配。单位颁发双证书:培训证书+技能证书;

      证书唯一编号,全国通用,上网可查;


一、学员准备资料

       身份证正反面照片,两寸蓝底照片,发送电子邮箱:zjzskefu@163.com或者提交招生老师(13931183853)微信同号。有时报考咨询的学员比较,未及时与您联系,可加老师微信13931183853。

二、培训方式:

在线学习+教材。

相关的知识、技能,还有法律法规都是在动态的变化的,从业人员需要持续技能提升,与时俱进。网课不定期更新,更新后报考的学员免费学习。

三、老年人能力评估师双证书:

       1)参加培训后,颁发培训结业证书(培训证书、合格证书);

       2)统一线上机考,鉴定合格,可获得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教育标准化研究所(事业单位)颁发的《老年人能力评估书》职业技能证书,并统一编号登记管理和网上查询,其可作为录用,待遇,晋级的重要参考依据。该证书编号为唯一编码,全国通用,官方网站查询,长期有效。

温馨提示:学员报名后超过2小时未支付报名费,视为放弃。

其他活动

我要报名
需支付报名费 268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