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动 / 【培训】医疗护理员培训招生简章_全国报考服务中心
报名中

【培训】医疗护理员培训招生简章_全国报考服务中心

时间:

地点:

职教招生网

人数:89人已报/限额0人

费用:需支付报名费 1980元

活动介绍

学员认真填写姓名、联系方式、报考科目,通讯地址(教材、证书邮寄)我们会尽快与您取得联系并解答您的问题。   

637250635842298919199713474.png一、政策背景

为贯彻落实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等5部门联合发布的《关于加强医疗护理员培训和规范管理工作的通知》(国卫医发[2019]49号)要求,规范医疗护理员培训,促进医疗护理员队伍建设,切实保障医疗质量和安全,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精准对接人民群众多样化、多层次的健康需求,扩大社会就业。
二、职业定义
医疗护理员是医疗辅助服务人员之一,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职业分类大典(2015年版)》,主要从事辅助护理等工作。其不属于医疗机构卫生专业技术人员。
三、培训对象
拟从事医疗护理员工作或正在从事医疗护理员工作的人员,积极支持转移劳动力、城镇登记失业人员、贫因劳动力等人群参加培训。培训对象需满足以下条件:
(一)身体健康、品行良好、有责任心、尊重关心爱护服务对象;
(二)具有一定文化程度和沟通能力。
四、报名资料
★身份证正反面电子版
★两寸蓝底照片电子版
★个人学历证明电子版
报名资料提交到邮箱zjzskefu.163.com
五、培训内容及方式
线上学习,学完课时,参加线上考试(以后有可能会线下实操考试)
培训分为理论培训和实践培训两部分。
六、考核方式
考核内容包括理论和实践两部分。
理论考核在医疗护理员培训项目线上系统平台上开展,学员可通过智能手机进行答题。

微信图片_20220629144858.jpg

其他活动

我要报名
需支付报名费 198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