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网站公告 关于严厉打击仿冒网站的声明

关于严厉打击仿冒网站的声明

管理员 发表于2020/07/10 14:41:49

各会员单位及合作机构:

近日不断有会员单位反馈,网络上出现了仿冒套用职业人才测评中心网站和违规发放技能培训证书的行为,给我中心造成了非常恶劣的社会影响,同时也损害了各会员单位以及合作机构的权益。为了维护正常的培训秩序,严厉打击仿冒职业人才测评中心网站及证书制假贩假违法活动,职业人才测评中心在此郑重通告如下:

   一、www.rcrzgl.org.cn职业人才测评中心唯一官方网站,职业人才测评中心未设置其它网站与网址;

   二、对于近期发现仿冒我中心网站的相关单位,职业人才测评中心依法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三、对于发现此网站www.rcrzgl.cn复制套用职业人才测评中心官网,我中心严正声明:此网站www.rcrzgl.cn职业人才测评中心并无任何关系,希望www.rcrzgl.cn网站的负责人看到此通告后立即整改内容,否则我中心将诉诸法律;

   四、同时也请会员单位及合作机构,积极提供仿冒职业人才测评中心官方网站、制售技能培训证书等违法行为线索,我们将在第一时间通过法律手段予以维权。

职业人才测评中心在此特别提醒各合作机构与用人单位提高警惕,以防上当受骗。同时,也再次郑重告诫仿冒职业人才测评中心网站与证书制假贩假的相关单位,应立即停止不当侵权行为!多行不义必毙!!!



职业人才测评中心

2020年5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