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硬笔书法培训师培训招生,全国统考,职业技能证书认证
分享文章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

参与评论
0
当前位置:首页 / 职教招生网 / 招生简章 / 正文
信息未审核或下架中,当前页面为预览效果,仅管理员可见

硬笔书法培训师培训招生,全国统考,职业技能证书认证

原创 赵老师2020/03/21 10:51:46 发布 来源:职教招生网 作者:职教委 1458 阅读 0 评论 0 点赞

     为贯彻《国家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适应新时期全面实施素质教育的要求,继承与弘扬中华民族优秀文化,纲要指出:加强书法教育工作的指导和管理。地方各级教育行政部门要按照《教育部关于中小学开展书法教育的意见》和本通知的要求,结合本地实际,制订切实可行的实施方案,力求区域性整体推进书法教育。

    为此,我中心决定举办“《硬笔书法培训师(高级)》培训班”,配合各市县(区)的“名师培养工程”的名师培养计划,快速高效打造一只素质高规模大的书法培训师队伍。

一、硬笔书法培训课程优势

      运用古法的轻重练字法,无尘教学,倡导“用方法、寻技巧、简单学、轻松学“的四四教学理念,辅以国学礼仪、感恩和孝道,大胆创新和突破,化繁为简,让练字更简单,轻松快乐!先进的教学理念,创新的教学体系,独特的教学方法。

二、硬笔书法培训内容

1. 书法项目政策解读和前景分析

2. 轻重练字法解析

3. 硬笔字根解析及练习

4. 笔法操讲解及练习

5. 偏旁部首的书写要领及练习

6. 汉字结构规律解析及练习

7. 三点排字法规律解析及练习

8. 讲课练习,快速成为合格的书法老师

三、培训对象

     书法爱好者、想更好进行书法教育的家长、幼儿园老师、小学教师、教育工作者、书法推广人以及想从事书法行业的工作者。

四、培训方式+培训时间

线上培训+线下五天四夜培训;

培训时间:全年招生,线上班随报随学,线下班疫情结束后通知

五、报名条件(符合条件之一即可报名)

1、具有中专以上学历,同时有相关从业经验3年以上;

2、具有大专以上相关学历,有相关从业经验1年以上;

六、报名提交资料

1.身份证正反面照片;

2.学历照片;

3.2张2寸彩色蓝底照片;

七、考核及证书

学习培训期后,线下纸卷理论和实操考试,经考试合格的学员颁发由中国流通行业政研会职业教育管理委员会和职业人才测评中心双章职业教育技能证书。根据《职业教育法》的相关规定,该证书是对劳动者岗前培训、在职培训、能力提升培训、继续教育和创业培训的证明,也可作为录用、待遇、晋级的重要参考依据。该证书编号为唯一编码,官网可查,全国通用,终身有效!

八、报名费用咨询赵老师

      赵老师   13931183853 

职教招生网:www.zjzs.org.cn 隶属于职业教育管理专业委员会(国资委主管、中宣部指导),负责职业教育技能培训招生、职业技能证书查询、职业教育技能考试等工作;

公众号底部素材2.jpg


已有0人点赞

0条评论

 
承诺遵守文明发帖,国家相关法律法规 0/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