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产后恢复师培训课程及报名条件_报名多少_技能证书样本
分享文章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

参与评论
0
当前位置:首页 / 职教招生网 / 招生简章 / 正文
信息未审核或下架中,当前页面为预览效果,仅管理员可见

产后恢复师培训课程及报名条件_报名多少_技能证书样本

原创 赵老师2020/04/23 14:58:45 发布 来源:职教招生网 作者:赵老师 1915 阅读 0 评论 0 点赞

一、产后恢复师职业定义
      产后恢复其实指的就是女性在生产完毕之后,因为身体虚弱、气血不足的原因,而需要一定的保养或者是恢复,这些保养、恢复就是产后恢复。产后康复主要是包括身体的形态康复,子宫的恢复,还有女性的心理恢复,这三方面是主要恢复种类。而且这三种当中女性心理的康复是最重要的,因为这期间会因为心情的低落或者是体内激素水平的变化,造成这种心理差别很大,严重者甚至有轻生的念头。
     妈妈在分娩后如果不做任何治疗,随着年龄的增大,激素水平下降,肌肉韧带变得松弛,症状会越来越严重,到了中老年后,很可能会出现不同程度的压力性尿失禁,有的甚至发展到子宫及盆腔脏器脱垂。
二、产后恢复师前景
     我国每年有将近两千万新生儿降生,也就有将近两千万产后妈妈。有调查表明,全世界约有28.6%的妇女因产后恢复不良引起各种后遗症,产后恢复的必要性将逐渐显现,其中蕴含的巨大市场也将快速增长。
三、产后恢复师培训对象
从事产后恢复工作,要求持证上岗或有志于从事此类工作者均可报名。
四、产后恢复师培训方式
1)开通学习账号,参加网上培训
2)邮寄学习教材
五、产后恢复师技能考试
      参加网上无纸化考试;经考试,鉴定合格者可获得由职业教育管理专业委员会(国资委主管,中宣部指导)颁发《产后恢复师》技能证书,证书快递考生。
      根据《职业教育法》的相关规定,该证书是对劳动者岗前培训、在职培训、能力提升培训、继续教育和创业培训的证明,也可作为录用、待遇、晋级的重要参考依据。该证书编号为唯一编码,官网可查,全国通用,终身有效.

六、产后修复师报考条件
1)两寸蓝底照片
2)身份证正反面

老年健康评估师证书样本,老年健康评估师报名


▶职教招生网www.zjzs.org.cn隶属于职业教育管理专业委员会职业技能学习管理中心(国资委主管、中宣部指导),专注于职业教育招生、职业技能培训、技能等级考试、职业技能证书办理等,根据《职业教育法》的相关规定,所颁发证书是对劳动者岗前培训、在职培训、能力提升培训、继续教育和创业培训的证明,也可作为录用、待遇、晋级的重要参考依据。该证书编号为唯一编码,官网可查,全国通用,终身有效!

已有0人点赞

0条评论

 
承诺遵守文明发帖,国家相关法律法规 0/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