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老年人能力评估师岗位是什么_如何考取证书_证书含金量
分享文章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

参与评论
0
当前位置:首页 / 职教招生网 / 行业资讯 / 正文
信息未审核或下架中,当前页面为预览效果,仅管理员可见

老年人能力评估师岗位是什么_如何考取证书_证书含金量

原创 赵老师2020/04/25 11:43:15 发布 来源:职教招生网 作者:赵老师 1834 阅读 0 评论 13 点赞

       老年人能力评估师主要负责对入住养老机构的老年人或者进社区入户为老年人进行能力评估,得出的老年人能力等级评估结果是提供养老服务的重要依据。

     评估师主要依据四个一级指标(日常生活活动、精神状态、感知觉与沟通、社会参与)和下设的22个二级指标来为老人进行评估,并根据评估结果来判定老人的身体能力等级(轻度失能、中度失能、重度失能)。机构需要根据老人的身体能力等级来为老人制定护理计划,老人家属则可以依据评估结果来为老人选择合适的护理服务项目。

        目前对于老年人的失智、失能、失聪,医学上没有确切的数据说明,也没有方法对这些老年人的安全隐患预防,而以评估为基础的临床数据是科学认识老年人能力需求规避各种安全风险,为老年人提供相应服务的根本基础。根据对老年人功能状态的评估等级,提出较合理的照护计划,这样对于身体认知和社会功能状态的全面评估就成了鉴别老年人需求。

     未来养老产业发展迅速,评估师人员紧缺。

     老年人能力评估师报名


职教招生网隶属于职业教育管理专业委员会,专注于职业教育招生、职业技能培训、职业技能等级考试、职业技能证书办理等,根据《职业教育法》的相关规定,所颁发证书是对劳动者岗前培训、在职培训、能力提升培训、继续教育和创业培训的证明,也可作为录用、待遇、晋级的重要参考依据。该证书编号为唯一编码,官网可查,全国通用,终身有效!

诚邀招生老师、培训机构、校企洽谈合作!

老年人能力评估师,老年人能力评估 

已有0人点赞

0条评论

 
承诺遵守文明发帖,国家相关法律法规 0/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