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扩展】职业化养老院院长的基本职能是什么及基本定义,培训班招生中
分享文章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

参与评论
0
当前位置:首页 / 职教招生网 / 行业资讯 / 正文
信息未审核或下架中,当前页面为预览效果,仅管理员可见

【扩展】职业化养老院院长的基本职能是什么及基本定义,培训班招生中

转载 邸晓影2020/06/13 14:53:18 发布 来源:网络 作者:赵老师 968 阅读 0 评论 0 点赞

职业化养老院院长,养老院院长职业化养老院院长又名:职业化老年公寓院长、职业化护理院院长

职业化养老院院长是应对中国老龄化社会到来,增强养老院等相关养老机构运营工作状态的标准化、制度化、规范化,在工作中遵循养老院有关职业行为规范(Code of Conduct),职业素养,和与之相匹配的职业技能,科学规范、专业冷静,可以帮助养老院实现良性发展的专业管理人才。

随着老龄化的快速到来,我国正面临着严峻挑战,发展养老服务业的任务十分繁重。巨大的养老服务需求与专业化服务提供不足的矛盾日益突出。

面对这场深刻的社会变革,养老机构责任重大,未来将支撑数以亿计中国老人的赡养和服务。

综合管理才能和与时俱进专业服务视角的养老院院长与高级管理人才,便成了养老机构、社区及养老院等提供优质养老服务、实现良性运转的重要保证。所以出现了职业化养老院院长这一职位。

基本职能:职业化养老院实行院长负责制。院长负责全面工作。其主要职责是:

(一)贯彻执行国家有关五保供养和敬老院工作的方针、政策和法规;

(二)组织制定机构和院内的各项规章制度及敬老院发展规划;

(三)组织发展院办经济,增强敬老院自身发展的活力,不断提高供养人员的生活水平;

(四)督促工作人员履行职责,建立岗位责任制,实行目标管理,维护供养人员的合法权益不受侵犯。

职业化养老院院长招生简章

职业化养老院院长培训吧招生

已有0人点赞

0条评论

 
承诺遵守文明发帖,国家相关法律法规 0/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