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职业人才测评中心是什么机构,颁发的证书有用吗,国家是否认可
分享文章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

参与评论
0
当前位置:首页 / 职教招生网 / 行业资讯 / 正文
信息未审核或下架中,当前页面为预览效果,仅管理员可见

职业人才测评中心是什么机构,颁发的证书有用吗,国家是否认可

原创 赵老师2020/07/05 12:37:49 发布 来源: 作者: 31451 阅读 0 评论 35 点赞

职业人才测评中心是由事业单位、社会团体、行业协会、知名院校等多家单位联合发起成立的,上级部门是中国流通行业管理政研会。主管单位: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指导单位:中宣部中国政研会。

职业人才测评中心主要职责?

组织开展人才测评、人才交流、人才培训、创业指导等服务。为流动人员提供人事档案管理服务。提供专业人才招生、培训、考试一体化流通平台,建立与国际接轨的标准化体系。针对在校大学生及在职人员开展岗位能力培训及就业推荐等服务。

职业人才测评中心专注于职业教育技能培训、职业技能考试平台、职业技能证书的认证颁发,根据《职业教育法》的相关规定,该证书是对劳动者岗前培训、在职培训、能力提升培训、继续教育和创业培训的证明,也可作为人力资源管理部门或用人单位对持证人任用、考核、聘用和能力评价的重要依据。该证书编号为唯一编码,官网可查,全国通用,终身有效!


已有0人点赞

0条评论

 
承诺遵守文明发帖,国家相关法律法规 0/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