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国家为什么取消健康管理师资格证书,今后有必要考这个证书吗?
分享文章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

参与评论
0
当前位置:首页 / 职教招生网 / 行业资讯 / 正文
信息未审核或下架中,当前页面为预览效果,仅管理员可见

国家为什么取消健康管理师资格证书,今后有必要考这个证书吗?

原创 赵老师2020/07/27 09:44:07 发布 来源: 作者: 1461 阅读 0 评论 1 点赞

      7月10的人社部公告已经明确健康管理师取消国家资格这件事,因为这个原因,无论是已持有的健康管理师国家资格,还是未来得健康管理师社会认证,都有些担心证书含金量。
      国家推行“放管服”政策,健康管理师只是从评价类证书调整为技能类,这也是未来的趋势,职业技能证书就代表能力水平,全部技术性岗位持证上岗,不看高矮胖瘦男女老少国内国外大学中专,极大提高教育效率,解放人民生产力。并不是所有人都适合读书,语数外不好但是能够及其出色的完成某专门一项工作的人也是天才,其本身更应该得到重视。职业教育改革本身也是为了更多的发掘这样的人才,使其从学历的枷锁里面解脱出来,和本科生,研究生,甚至博士生坐在一个饭桌上,各凭本事吃饭。

     踏踏实实学习一门技能,拿到《健康管理师》技能证书,凭个人本事,持证上岗,相信也是国家推行“放管服”的目的。


已有0人点赞

0条评论

 
承诺遵守文明发帖,国家相关法律法规 0/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