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技能证书哪里对接,哪个发证机构比较权威,证书是全国通用的
分享文章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

参与评论
0
当前位置:首页 / 职教招生网 / 行业资讯 / 正文
信息未审核或下架中,当前页面为预览效果,仅管理员可见

技能证书哪里对接,哪个发证机构比较权威,证书是全国通用的

原创 赵老师2020/09/28 09:46:01 发布 来源: 作者: 2664 阅读 0 评论 1 点赞

        2020年1月14日,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举行第四季度例行发布会。人社部职业能力建设司司长张立新表示,今年1月起,除与公共安全、人身健康等密切相关的职业(工种)依法调整为准入类职业资格外,用一年时间分步有序将其他水平评价类技能人员职业资格全部退出国家职业资格目录,不再由政府认定发证。
       张立新指出,人社部还将全面推行职业技能等级制度,制定发布国家职业标准或评价规范,由用人单位或相关社会组织按标准依规范开展职业技能等级认定并颁发职业技能等级证书。
      张立新强调,取消水平评价类技能人员资格,不是取消职业和职业标准,更不是取消技能人才评价,而是由过去的职业资格评价改为社会化的职业技能等级认定。这是技能人才评价制度的改革,是放权给用人主体和社会,改变了评价发证主体和管理服务方式,将为技能人才评价工作拓展更大空间,为广大技能人才提供更多的评价机会。

    现在市场混杂,好多发证单位颁发培训证书,合格证书,结业证书等等。只有国家正规授权单位才可以颁发职业技能等级证书。

单位简介:

教育标准化研究所(官网:www.jybz.org.cn )是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国家事业单位)的直属机构,为了更好地推动现代化教育的发展,积极开展教育领域产教学院一体化的科研工作和落实工作,于1995年11月1日,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院发【1995】011号文批准设立。

      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教育标准化研究所宗旨是:为实现国家“十三五”计划的宏伟目标,加速推进我国教育标准化建设事业的研究和发展,鼓励和引导社会各种力量广泛参与教育标准化与发展,打破科学研究的“象牙塔”,把科研与实践结合起来,开展所际、所地、所企科研合作,以科研促进教育标准化的发展,更好地发挥双方的优势与资源互补,打造产教融合的新体系,竭尽全力为不同区域的教育标准化与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微信图片_20200821164342.png

    

教育标准化研究所(国家事业单位),主要开展职业技能人才培训、企事业单位培训、标准制定和技能证书鉴定,欢迎机构向单位申报培训基地、产教学研示范地基,和单位现有证书项目相匹配。单位颁发双证书:培训证书+技能证书;

结业证书(合格证书、培训证书)由教育标准所教育培训中心颁发;

职业技能证书由职业教育管理专业委员会和教育标准化研究所(国家事业单位)联合技能鉴定(双章证书)。

审核通过签约《合作协议》,有相应文件的批复,包括:授权书、机构登记证书、聘书和通知(红头文件)、授权牌。批复文件均可在官网可查。

项目管理办公室:13931183853 (微信同号)赵老师


教育标准化研究所隶属于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国家事业单位,统一社会信用代码:121000004000019774),主要开展职业技能人才培训、企事业单位培训、标准制定和技能证书鉴定,欢迎机构向单位申报培训基地、产教学研示范地基,和单位现有证书项目相匹配。

单位现在颁发双证书(培训结业证书+职业技能证书):

1)培训结业证书:学员通过系统学习培训,特发此证。

2)职业技能证书:学员具备相应的技能,国家认可技能证书(持证上岗)。

审核通过签约《合作协议》,有相应文件的批复,包括:授权书、机构登记证书、聘书和通知(红头文件)、授权牌。批复文件均可在官网可查。

    项目管理办公室:13931183853 (微信同号)赵老师




已有0人点赞

0条评论

 
承诺遵守文明发帖,国家相关法律法规 0/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