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老年人能力评估师在哪里报名?哪里考?怎么考?
分享文章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

参与评论
0
当前位置:首页 / 职教招生网 / 行业资讯 / 正文
信息未审核或下架中,当前页面为预览效果,仅管理员可见

老年人能力评估师在哪里报名?哪里考?怎么考?

原创 邸晓影2021/05/19 16:54:11 发布 来源: 作者: 1899 阅读 0 评论 1 点赞

老年人能力评估师”是2020年人社部发布的新职业,是非常热门的职业,很多学员都想报考,尤其是医学相关专业的学员报考的比较多。那大家知道老年人能力评估师在哪里报考?什么时候考吗?感兴趣的话就跟着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教育标准化研究所赵老师(v:zhiyejineng588)一起来了解下吧!

25.jpg

老年人能力评估师在哪里报考

《老年人能力评估师》属于国家规定的职业技能中的一项,目前并不是全国统考的,而且由国家专门的培训机构去进行培训考核,并且颁发可持证上岗的职业技能证书。

虽然说,现在社会上开设《老年人能力评估师》相关课程的培训机构很多,但能够颁发国家认可的职业技能证书的单位却不多,大多数培训机构只能够颁发培训/合格证书或者结业证书。(结业/合格/培训证书≠技能证书)

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教育标准化研究所(事业单位)主要开展《老年人能力评估师》报考学员的培训考核,及技能证书的鉴定与颁发。报考的学员可点击链接直接报考www.zjzs.org.cn/active/details_149。

有时报考咨询的学员比较多,未及时与您联系,可咨询赵老师v:zhiyejineng588,将报名资料(身份证正反面照片,两寸蓝底照片),发送电子邮箱:zjzskefu@163.com。

src=http _p1.itc.cn_images01_20201106_696e201749b5450cb08a0ac15e8a47c8.jpeg&refer=http _p1.itc.cn&app=2002&size=f9999,10000&q=a80&n=0&g=0n&fmt=jpeg.jpg

老年人能力评估师学习及考试

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教育标准化研究所培训中心开设了《老年人能力评估师》课程,受疫情影响和互联网的发展,《老年人能力评估师》现在线上培训成了主流,采用线上VIP网课(40课时)+实体教材相结合的方式教学,不受地域限制,学习时间自由,所以很多学员也会选择线上报考学习《老年人能力评估师》课程,学习完成后参加全国统一线上机考,考试合格颁发《老年人能力评估师》相应的职业证书和结业证书(双证书)!

老年人能力评估师考试容易吗

由于是2020年人社部发布的新职业,再加上国家对养老行业的政策扶持,所以从事这一职业的人才肯定会越来越吃香的。目前报考门槛也比较低,所以吸引了很多人士报考。

资深老师授课,专业内部教材学习,网课反复观看学习,考前培训老师专业指导,学员通过率很高!

证书查询网址

职业教育管理专业委员会http://www.zhiyejineng.org.cn/

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教育标准化研究所http://www.jybz.org.cn/

《老年人能力评估师》具体考试详情电话咨询赵老师:13931183853(微信同号)


划重点

    教育标准化研究所隶属于中国管理科学院研究院(国家事业单位),职业教育管理专业委员会隶属于中国流通行业管理政研会(主管单位:国资委,指导单位:中宣部),两个单位联合认证,鉴定合格,颁发职业技能证书(双章证书),证书两个官网均可查询;
    欢迎机构向单位申报培训基地、产教学研示范基地,和单位现有证书项目相匹配。审核通过后签约《合作协议》,有相应文件的批复,包括:授权书、机构登记证书、聘书和通知(红头文件)、授权牌。批复文件均可在官网可查。
项目管理办公室:13931183853 (微信同号)赵老师  
Tel :Yi-San-Jiu-San-Yi-Yi-Ba-San-Ba-Wu-San
Add.: www.zjzs.org.cn/Common/webinfo_13







已有0人点赞

0条评论

 
承诺遵守文明发帖,国家相关法律法规 0/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