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什么是蒙特梭利教育指导师?怎么报考?
分享文章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

参与评论
0
当前位置:首页 / 职教招生网 / 招生简章 / 正文
信息未审核或下架中,当前页面为预览效果,仅管理员可见

什么是蒙特梭利教育指导师?怎么报考?

转载 邸晓影2023/02/23 16:32:10 发布 来源: 作者: 390 阅读 0 评论 0 点赞

什么是蒙特梭利教育指导师?

蒙特梭利教育理念是由国外传来的,是以科学的方法为根本的教育是对幼儿实施素质教育及潜能开发的优秀教育模式,主要是对亲子早教的策略与教学研究。

蒙特梭利教育指导师也就是按照蒙特梭利的教育理念与教学原则,运用特殊教育方式(赵老师zhiyejineng588),进行幼儿教育工作的老师们。它的教育侧重点在于孩子本身,擅长引导与关怀,将孩子真正当做一个独立的个体来对待。

蒙特梭利指导师培训对象

1、早教、幼教老师、幼儿园园长。

2、婴幼儿托育服务与管理、幼教类、学前教育类在校学生及毕业生

3、希望从事园长职业,有意从事专业早期教育、亲子教育的人士

4、月嫂、育婴师等政服务机构

5、对蒙氏教育感兴趣的社会人士。

蒙氏教育理念介绍

蒙特梭利教育以孩子的兴趣为中心,鼓励孩子探索他们感兴趣的事物:

培养孩子自主学习的能力,教师的作用是辅助性的、观察性的;

老师会根据每个孩子的发展特点,发现他们的优势,配合他们对事物的发现和认知习惯,使每一个孩子的学习过程都是有持续性的。

蒙特梭利教育指导师在哪里报名?

蒙特梭利教育指导师由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教育标准化研究所(事业单位)进行培训,资深老师授课,录播视频+配套教材+模拟试题反复练习,课时安排科学合理,保证课程的高效性;提供课程回放功能,学不懂的地方随时看,提供持续的学习机会,学习效果更突出(赵老师zhiyejineng588)。

蒙特梭利教育指导师报考流程

1.提交报名资料:身份证正反面电子版、两寸蓝底照片和最高学历证书;

2.交纳报考费用,邮寄教材,开通网上培训课程学习账号,需要达到一定学时才可以参加考试;

3.参加统一线上考试,满分100分,成绩达到60分以上为合格;

4.考试成绩合格的学员,15个工作日颁发《蒙特梭利教育指导师》职业技能证书和结业证书。

蒙特梭利教育的独特魅力源于对儿童的充分研究与了解,遵循儿童成长的自然法则。让儿童在预备好的环境中学习,丰富儿童的生活经验,激发儿童潜能,在宽松、愉快的环境中建构独立、自信、专注和创造等能力,为孩子舟来的成长打下良好的素质基础。

蒙特梭利教育指导师报考电话:13931183853(微信)

20200618100801180.jpg

已有0人点赞

0条评论

 
承诺遵守文明发帖,国家相关法律法规 0/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