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2023年养老护理员证如何报名,需要准备什么资料呢?
分享文章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

参与评论
0
当前位置:首页 / 职教招生网 / 行业资讯 / 正文
信息未审核或下架中,当前页面为预览效果,仅管理员可见

2023年养老护理员证如何报名,需要准备什么资料呢?

原创 邸晓影2023/03/05 15:25:57 发布 来源: 作者: 494 阅读 0 评论 0 点赞

养老产业是近几年发展的比较好的一个产业,我国人口基数大,需要养老的人每年都在急剧增多,而很多年轻人、中年人由于工作繁忙等原因无力照顾老人,于是养老行业就成为了一个热门行业。

养老护理工作是一门专业性服务工作,它是随着社会的科学技术、经济、文化的不断发展,人民生活水平和卫生防病水平的不断提高,人口年龄发生的结构性变化,特别是人口平均寿命的延长,高龄老人的社会服务需求不断加大而迅速发展起来的一种职业。现在国家取消了养老护理员资格认定工作,改由第三方机构进行认定。以致社会上一些培训机构打着“挂羊头卖狗肉”的噱头进行招生,所以最好看看它有没有能力,颁发的是不是职业以技能证书,当地政府认不认,避免遇到小作坊骗钱的。

d6a81b60-48d4-11eb-978f-7373f36bb22f.jpg

报考养老护理员证书到哪里报名?

养老护理培训为养老护理从业人员进行职业道德、相关法律法规、老年人护理基础知识的培训,学习清洁卫生专业知识和操作技能,以及睡眠和饮食、排泄照料等专业知识和操作技能等。养老护理员报考,暂时没有强制的学历要求,报名资料:身份证正反面照片和两寸蓝底照片,学历照片就可以。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教育标准所培训中心招生老师zhiyejineng588会帮您安排课程的开通学习和考试的相关事宜。

8912275cfee340aaaa54ad1ab100449f.jpg

哪些人可以报考养老护理员?

1、务工人员;

2、下岗再就业人员;

3、家政服务人员;

4、护工;

5、家有老人或自身有保健要求人士;

6、有志于从事老年护理工作的人员;

7、各类养老服务机构的护理人员,包括公办养老机构、民办养老机构、农村敬老院、城乡社区居家养老服务中心等从事养老护理服务的人员。

微信图片_20221103174145.jpg

养老护理员就业前景

据民政部国家卫健委等部门统计,我国目前有2.49亿老年人、4000万失能半失能老年人,而我国养老护理从业人才仅有30万名,反差极大的三个数字表明养老护理行业目前存在巨大的人员缺口。尽管我国养老护理行业目前存在一些问题,养老护理行业仍有较大的市场空间,国 家相关政策的推出也趋向于扶持养老护理行业。随着老龄化社会的到来,高级养老护理员呈现处供不应求的趋势。养老行业毫无疑问是中国未来十年至二十年的朝阳产业。

职业技能教育,考培基地授权,诚邀培训机构洽谈合作!!!

项目管理办公室赵老师:13931183853 (微信)

Tel:Yi-San-Jiu-San-Yi-Yi-Ba-San-Ba-Wu-San

20200618100801180.jpg



已有0人点赞

0条评论

 
承诺遵守文明发帖,国家相关法律法规 0/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