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幼儿园职业园长需要考证吗?证书有什么用?报名条件
分享文章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

参与评论
0
当前位置:首页 / 职教招生网 / 行业资讯 / 正文
信息未审核或下架中,当前页面为预览效果,仅管理员可见

幼儿园职业园长需要考证吗?证书有什么用?报名条件

原创 邸晓影2023/04/24 17:36:59 发布 来源: 作者: 276 阅读 0 评论 0 点赞

1ad89acb72e71375fb42d800f79735aea61852.jpg幼儿园职业园长证书有必要考吗?

答案是:有必要考的!

现在国家要求各行各业持证上岗,特别是在行业竞争激烈的时代下,职业园长应具备幼儿园科学管理的基本知识和一定的组织协调能力。如果想要从事相关岗位,或者想要自己开办一个幼儿园的话,幼儿园职业园长证是必不可少的。推荐热爱从事幼儿教育事业的小伙伴,去投资自己拿下这个职业园长证书,它是就业的敲门砖,能让持证者从众多求职者当中脱颖而出。想要考证、提升自己、加入幼教行业、升职加薪的小伙伴看过来~

幼儿园职业园长证书有什么用?

️可作为相应职业工作岗位的上岗证;

️是开园年检的重要凭证;

️是具有相应专业素养、管理能力并胜任相应职位的证明;

️要做管理或者自己开小辅导班、小饭桌、托儿所,园长资质都是必备的!

职业园长证是对专门从事幼儿园教学管理工作人员的基本要求,从事幼儿工作的前提条件。凡是各级各类幼儿园中从事教育管理工作的教师,必须具备园长证,没有相应证书的人员不能被聘为园长。

a5ce0a2795c500423aae35fb1f345a32ca.jpg

幼儿园职业园长的工作要求有哪些?
1.正确理解和掌握国家教育方针、政策、法规的基本精神,熟悉幼儿教育法规的规则,坚持依法办园。
2、具有一定的婴儿健康、心理和教育基础理论,了解和掌握几类婴儿身心发展和教育的规律,具有正确的教育观念,正确掌握国家幼儿园课程的主要内容和基本精神,能够组织实施。
3.具有幼儿园科学管理的精神。

报名资料

1、二寸蓝底免冠彩照电子版

2、身份证正反面电子版

3、学历证(毕业证)电子版

报名资料电子版发至邮箱:zjzskefu@163.com

00.jpg

报考条件(符合其中之一即可)

1)具备高中或中专及以上学历均可报名,连续从事本职业工作3年以上;

2) 具有本专业或相关专业大学专科毕业证书后,连续从事本职业1年以上。

报名时间

报名时间:滚动招生,随报随学学员参加全国统一考试。

(具体考试时间咨询赵老师:13931183853)

考核及证书颁发

学员参加线上统一机考,考试分为基础知识和技能实操,满分100分,60分及格,考试成绩当场出。考试合格者7-15个工作日颁发《职业园长》职业技能证书和结业证书。根据《职业教育法》的相关规定,该证书是对劳动者岗前培训、在职培训、能力提升培训、继续教育和创业培训的证明,也可作为录用、待遇、晋级的重要参考依据。该证书编号为唯一编码,官网可查,全国通用,终身有效!

df9775be5621dc16b00ca67789fc292ebe9347.jpg

幼儿是国家的未来,是民族的希望,幼儿的健康成长关系着千千万万家庭的幸福,也关系着社会的发展,所以幼儿园能否科学地进行管理是十分重要的,幼儿园职业园长要正确领会和掌握国家的教育方针、政策和法规的基本精神,熟悉幼儿教育法规和规章,了解和掌握幼儿身心发展和教育的基本规律,有正确的教育观念。

职业技能教育,考培基地授权,诚邀培训机构洽谈合作!!!

项目管理办公室赵老师:13931183853 (微信)

Tel:Yi-San-Jiu-San-Yi-Yi-Ba-San-Ba-Wu-San

20200618100801180.jpg



已有0人点赞

0条评论

 
承诺遵守文明发帖,国家相关法律法规 0/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