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中药调剂员证考试报名入口_详细报考流程
分享文章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

参与评论
0
当前位置:首页 / 职教招生网 / 行业资讯 / 正文
信息未审核或下架中,当前页面为预览效果,仅管理员可见

中药调剂员证考试报名入口_详细报考流程

原创 邸晓影2023/05/18 09:38:50 发布 来源: 作者: 268 阅读 0 评论 0 点赞

中药调剂员证报考入口已开启,人社部官网查询,执业范围广泛,含金量高,全国通用,报考流程简单,证书是你应聘、在职、上岗的凭证,是应对检查的必备的证书,具备证书升职加薪快 就业机会多,现在联系赵老师V:zhiyejineng588报名有优惠.

报名入口.jpg

什么是中药调剂员?

通俗的话来讲,中药调剂师是“抓药的”,进一步理解是“会抓正确的药的”定义:从事中药饮片调配、中成药配方、临方制剂配制的人员。中药调剂是指以中医药理论为基础,根据医师***或患者需求,将中药饮片或中成药调配成供临床患者使用的过程。

微信图片_20230406085926.jpg

中药调剂员证书有什么用?

1.是上岗从事中药调剂工作的凭证、没有此证就不能上岗从事此工作。

2.无证书不能从事中药调剂工作、按照《药品管理法》的规定要罚款。

3.持有证书在任何医疗单位和大药房都可以从事中药调剂工作。

4.也是衡量你对药品调剂技能的高低、用人单位是否聘用的重要凭证和依据……等等,此证用处多。

至于多少年复查一次、这个问题是全国各县市自行规定的、一般药品工作大检查都要查此证、《药品管理法》规定、不准无证上岗。

微信截图_20230315145205.png

中药调剂员证书,其实是很多应届毕业生找工作和就业前的重要保障,是应聘岗位时的敲门砖,也是单位应聘人员聘用员工的主要依据,根据医药行业就业准入制度以及要求,从事药品营销的人员都是必须经岗位培训考核合格后,取得相应的证书,才能上岗的,同时,用人单位招用医药商品购销方面的从业人员时,必须从取得相应职业证书的人员中录用。

中药调剂员证书报考,没有设立个人报名窗口,需要通过人社授权的第三方进行报考,颁发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并且在人社部官网可以查询,目前报考条件宽松,考试内容简单,报考费用优惠,流程简单,证书全国认可通用,报名培训加考试一站式服务,报名入口咨询赵老师V:zhiyejineng588

微信图片_2023040610002225.jpg

职业技能教育,考培基地授权,诚邀培训机构洽谈合作!!!

项目管理办公室赵老师:13931183853 (微信)

Tel:Yi-San-Jiu-San-Yi-Yi-Ba-San-Ba-Wu-San

20200618100801180.jpg





已有0人点赞

0条评论

 
承诺遵守文明发帖,国家相关法律法规 0/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