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养老】职业化养老院院长在哪报名考证?报考条件有哪些?
分享文章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

参与评论
0
当前位置:首页 / 职教招生网 / 行业资讯 / 正文
信息未审核或下架中,当前页面为预览效果,仅管理员可见

【养老】职业化养老院院长在哪报名考证?报考条件有哪些?

原创 邸晓影2023/05/25 09:35:26 发布 来源: 作者: 269 阅读 0 评论 0 点赞

我国是一个人口基数庞大的人口大国,渐渐地五六十年代的长辈们头发都花白了,养老问题也是当今社会所要面临的重大问题,老了该何去何从?为强化社会养老服务领域管理人才的专业化、职业化建设,推进相关养老机构、养老院、养老社区等运营管理的科学化、规范化、专业化建设,实现良性发展。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教育标准化研究所举办全国职业化养老院院长课程培训班。

欢迎各有关企事业单位积极组织相关人员报名参加。具体事宜如下:

微信截图_2023020515003824.jpg


职业化养老院院长培训对象

养老院院长、副院长;

养老社区中心主任、养老机构负责人及高级管理人员;

涉老相关企业董事长、总裁、总经理等高管人员;

正在从事或准备从事养老机构投资经营的管理工作者;

其他从事养老研究的人员等等。

院长报考条件0.jpg

职业化养老院院长报考资料

1. 个人身份证正反两面照片;

2. 个人近期免冠两寸蓝底照片;

3. 个人电子版的学历证明材料(毕业证书)。

微信图片_20230213160924.jpg

职业化养老院院长培训考试

本套课程为线上教学,课程为视频录播课,用手机或者电脑随时随地都可以反复观看,同时会为学员邮寄相关的配套教材。学员参加线上统一机考,考试采用百分制,60分及格,考试成绩当场出。考试合格者7-15个工作日颁发《职业化养老院院长》职业技能证书和结业证书。

微信截图_2023030002154042.jpg

职业化养老院院长考试难不难?

好多小伙伴担心考试难不难,担心考不过,《职业化养老院院长》考试真题的题型主要为单选题、多选题和判断题,满分为100分,考生的页面成绩达到60分就算及格,而且每年考试的通过率都很高,基本维持在95%以上,通过率很高。

《职业化养老院院长》职业技能证书编码唯一、全国通用、网上可查,可作为录用、待遇、晋级的重要参考依据。

微信截图_20230207114448.jpg

如今社会对于养老需求在不断的上升,为了满足日益增加的社会养老需求,对于养老行业的发展相关部门也是不断地在出台政策扶持鼓励,“职业化养老院院长”项目报名正在火热进行中,想报考或者有相关问题想要咨询的学员,可以联系赵老师V:zhiyejineng588

养老行业职业技能证书报考:职业化养老院院长、老年人能力评估师老年人健康评估师养老护理员等。

职业技能教育,考培基地授权,诚邀培训机构洽谈合作!!!

项目管理办公室赵老师:13931183853 (微信)

Tel:Yi-San-Jiu-San-Yi-Yi-Ba-San-Ba-Wu-San

20200618100801180.jpg


已有0人点赞

0条评论

 
承诺遵守文明发帖,国家相关法律法规 0/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