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专注力指导师统一报名考试入口_报名时间、报考流程
分享文章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

参与评论
0
当前位置:首页 / 职教招生网 / 行业资讯 / 正文
信息未审核或下架中,当前页面为预览效果,仅管理员可见

专注力指导师统一报名考试入口_报名时间、报考流程

原创 邸晓影2023/08/27 17:16:11 发布 来源: 作者: 170 阅读 0 评论 0 点赞

众所周知,专注力指导师是如今备受追捧的职业之一。越来越多的人开始意识到自己的注意力不足,需要通过的指导来提高工作和生活效率。

什么是专注力?

专注力又称注意力,是指一个人专心于某一事物、或活动时的心理状态,专注力是完成事情或学习新事物的重要基础,例如一个孩子要学会写字,必须专心看、专心听、专心练习,才有可能在合理的时间内学会写字,不然可能光是学会一个新字就要花上很久的时间。

专注力指导师在哪里报名考试?

专注力指导师现在还没有开放个人注册的通道,想要参加考试可以通过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教育标准化研究所(事业单位)进行报考,比较喜欢心理学,比较自律,有极高的专注度和注意力小伙伴需要注意了,赵老师zhiyejineng588给大家说一下具体报考流程:

1、报考资料:本人身份证正反面电子版、本人近期两寸蓝底照片、本人学历证书扫描件;

2、学习方式:邮寄教材,开通网上培训课程学习账号,需要达到一定学时才可以参加考试;

3、报考费用:根据不同报考证书级别不同所需的费用也是不同的。具体咨询赵老师V:zhiyejineng588

4、考试形式:主要是采用线上考试的方式进行,考生登录电脑端进行考试答题;

5、考试内容:也就是关于专注力指导的基础知识和技能实操,题型都为常见的题型;

6、评分标准:采取百分制,60分合格,考试成绩当场出。考试合格者,15个工作日颁发《专注力指导师》证书。

证书含金量高,全国通用,网上查询,随时报名,详细请加微信zhiyejineng588。

637539267604265380173873975.jpg

专注力指导师证书国家认可吗?含金量高吗?

首先,专注力指导师证书是国家认可的,证书是由国家事业单位颁发的,颁发部门的信息在全网是对外公开的,证书的内容也是在官网上可进行查询的。

其次,专注力指导师证书含金量是毋庸置疑的。专注力指导师证书是考生通过专业的课程学习、参加正规的考试、考试合格后才拿到的证书,行业内认可度是无需要担心的。

专注力指导师证书值得考吗?

赵老师zhiyejineng588个人觉得,每个证书都是因为有自己的价值才会让人去为它备考。目前我国很多孩子存在注意力集中的问题,这样的人群大概约一大半。注意力不集中带来的后果是清晰可见的,比如成绩下滑、做事也不集中、学习习惯和生活习惯都不好等等。而证书对从事这一行业的人来说是最基本要求,有证书才会显示自己的专业性和知识储备的能力。

63753926771473448116709138002 (1).jpg

关于专注力指导师考证的知识就分享到这里了,还有不明白的地方可以留言赵老师zhiyejineng588,关注公众号【新职业技能学习】,带你了解更多的考证资讯。

职业技能教育,考培基地授权,诚邀培训机构洽谈合作!!!

项目管理办公室赵老师:13931183853 (微信)

Tel:Yi-San-Jiu-San-Yi-Yi-Ba-San-Ba-Wu-San

20200618100801180.jpg



已有0人点赞

0条评论

 
承诺遵守文明发帖,国家相关法律法规 0/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