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为什么要报考双语绘本讲师证?证书有什么用?去哪就业
分享文章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

参与评论
0
当前位置:首页 / 职教招生网 / 行业资讯 / 正文
信息未审核或下架中,当前页面为预览效果,仅管理员可见

为什么要报考双语绘本讲师证?证书有什么用?去哪就业

原创 邸晓影2023/09/06 16:41:01 发布 来源: 作者: 255 阅读 0 评论 0 点赞

《双语绘本讲师》是随着教育部的“双减”政策落实、“从小培养孩子国际视野”等国家政策推动下产生的新职业。双语绘本讲师这一职业从业者是指:从事儿童英文、中文绘本阅读指导,具备阅读活动的设计能力和授课能力,以及具备应用形式多样的教学手段的专业人员。

u=961286467,201963457&fm=30&app=106&f=JPEG.jpg

双语绘本讲师官方报名入口在哪?

双语绘本讲师没有开通个人报名通道,需要通过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教育标准化研究所(事业单位)进行报考和提交资料。线上教学,课程为视频录播课,600+分钟在线学习,手机或者电脑都可以观看学习,同时会为学员邮寄相关的配套教材。学员参加线上统一机考,考试采用百分制,60分及格,成绩合格颁发《双语绘本讲师》职业技能证书和结业证书。

微信截图_20230727172825.png

双语绘本讲师证书有什么用?

如果你是英语老师,取得双语绘本讲师资质后,比普遍的阅读指导师更具备竞争力,年薪高达10万。越来越多的重点幼儿园非常重视英文分级绘本对孩子的语言启蒙作用,需要专业的绘本讲师开展英文分级阅读活动。

如果你为人父母,“促进亲子关系”陪宝宝读绘本还有一个很好的好处,那就是非常促进亲子之间的关系。

对孩子起到引导作用”对于有些孩子,你跟他讲道理是没有用的,因为他根本就理解不了,就算理解也不想改变。但是作为家长可以利用读绘本给孩子讲“讲道理”,让孩子从另外的身份去考虑事情,对孩子起到很好的引导作用。

如果你是在校大学生,也可以取得双语绘本讲师资质。尤其是教育专业、师范专业、英文专业的等,多学一个技能,就多一个机会,毕业以后也会更有竞争力。

如果你是机构负责人,想办绘本类教学办学许可,进学校上绘本拓展课程,也是必要的佐证资质之一。

v2-12cdf31a6ffaabd8244c6c1c10843b24_1440w.jpg

双语绘本讲师可以在哪就业?

早教中心、绘本馆、语言类的教培中心、还有以绘本课为特色打造的幼儿园,这些是目前对讲绘本故事有需求比较硬性的单位,这些机构都需要讲故事的老师和员工。

微信截图_20230207114448.jpg

关于双语绘本讲师考证的知识就分享到这里了,还有不明白的地方可以留言赵老师zhiyejineng588,祝愿各位想考双语绘本讲师证书的朋友都能一次拿证,加油加油~

关注公众号【新职业技能学习】,带你了解更多的考证资讯

职业技能教育,考培基地授权,诚邀培训机构洽谈合作!!!

项目管理办公室赵老师:13931183853 (微信)

Tel:Yi-San-Jiu-San-Yi-Yi-Ba-San-Ba-Wu-San

20200618100801180.jpg


已有0人点赞

0条评论

 
承诺遵守文明发帖,国家相关法律法规 0/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