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为什么越来越多人报考视力保健师证?证书有用吗?考试难不难
分享文章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

参与评论
0
当前位置:首页 / 职教招生网 / 行业资讯 / 正文
信息未审核或下架中,当前页面为预览效果,仅管理员可见

为什么越来越多人报考视力保健师证?证书有用吗?考试难不难

原创 邸晓影2023/09/10 16:23:20 发布 来源: 作者: 194 阅读 0 评论 0 点赞

为什么越来越多人报考视力保健师证书?

现在人们的用眼问题越来越严重了,一部分人是因为学习压力和工作需求的原因,导致用眼疲劳,还有一部分人则因为现在电子产品的普及,不管是大人还是小孩,与电子设备打交道的频率越来越多,用眼问题也越发严重。而视力保健师以专业的眼部医学知识为基础,通过使用相关的验光训练仪器和中医技能,初步分析判断常见的眼部疾病,然后仔细进行眼部康复和保健,改善患者的视觉功能,控制或延缓屈光不正和视力退化。

637505365169109277317247303.jpg

视力保健师证书有用吗?

视力保健证书是对近视防控从业者的从业技能认定,是近视防控从业者职业生涯中必不可少的证书之一,对近视防控管理师未来的工作有极大的指导作用,它代表着从业人员已全面、科学地掌握了近视防控专业知识,能更快速、更专业、更效率为需要做好视力保护青少年群体传递更科学的用眼行为指导和最有效视力干预保护措施,能将近视教育与预防有效结合,全方位、多角度地帮助学生预防近视、延缓近视。

微信截图_20230728174213.jpg

视力保健师考试难不难?

好多小伙伴担心考试难不难,担心考不过,《视力保健师》考试内容大多为眼部问题与恢复保健的相关知识,能够通过认真学习专业知识提升通过考试的概率,题型主要为单选题、多选题和判断题,满分为100分,考生的页面成绩达到60分就算及格,通过率基本维持在95%以上,通过率很高。

《视力保健师》职业技能证书编码唯一、全国通用、网上可查,可作为录用、待遇、晋级的重要参考依据。

微信截图_20230207114448.jpg

证书的含金量高吗?

视力保健师证书是由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教育标准化研究所(国家事业单位)统一颁发的,证书的权威性和含金量是有保障的,证书报考的各个流程均正规、有效,证书拿到手是可以在全国范围内使用的,并且是终身可以使用的,证书无论在行业领域内还是社会上受到的认可度都很高,可用于就业上岗检查竞标等用途。

视力保健师证书对于从业者来说也是上岗就业的敲门砖,可以表明持证者具备视力保健相关技能,为其就业求职增加优势,实用性强。

想要报考的小伙伴可联系赵老师V:zhiyejineng588开通课程。(市场上有很多培训机构,大家在报名时要擦亮眼睛,避免后期二次收费的情况)

1da6f2c8327c7d3698eecb2d2ac503f3173.jpg

关于视力保健师考证的知识就分享到这里了,还有不明白的地方可以留言赵老师zhiyejineng588,祝愿各位想考视力保健师证书的朋友都能一次拿证,加油加油~

关注公众号【新职业技能学习】,带你了解更多的考证资讯

职业技能教育,考培基地授权,诚邀培训机构洽谈合作!!!

项目管理办公室赵老师:13931183853 (微信)

Tel:Yi-San-Jiu-San-Yi-Yi-Ba-San-Ba-Wu-San

20200618100801180.jpg


已有0人点赞

0条评论

 
承诺遵守文明发帖,国家相关法律法规 0/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