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注意力训练】专注力指导师是干什么的?证书值得考吗?
分享文章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

参与评论
0
当前位置:首页 / 职教招生网 / 行业资讯 / 正文
信息未审核或下架中,当前页面为预览效果,仅管理员可见

【注意力训练】专注力指导师是干什么的?证书值得考吗?

原创 邸晓影2023/09/18 16:33:10 发布 来源: 作者: 168 阅读 0 评论 0 点赞

通俗一点的说,专注力指导师又称注意力训练师,是一种专业的心理健康治疗师,主要致力于帮助儿童和成人提高专注力和注意力,改善学习和生活质量。通过专业的培训和认证,掌握了相关的理论和技能,能够为个人或组织提供专注力训练和咨询服务,帮助他们提高专注力和注意力,提高工作和学习效率。

f30d74adc56fa0fc76643dc981ee36831835.jpg

专注力不集中的危害

在我国有相对一部分的中小学生在学习时注意力难以集中,或无法达到学习应有的要求程度,从而导致学习困难。注意力差并由此导致的粗心、拖拉等已经是中小学生在学习上严重的问题行为。注意力是基本的学习能力 ,是记忆、理解、观察、思维的必备能力,没有注意力就没有学习力。
注意力缺陷是很多家长要面临的问题,因为10个孩子,至少有7、8个孩子有注意力缺陷问题,只是严重程度的事情。注意力集中就像平稳驾驶:当兴奋不足的时候,大脑感到困顿并且走神。当兴奋过度的时候,大脑就会产生焦虑和无序。大脑的兴奋剂多巴胺,必须分泌的不多也不少。

63753926771473448116709138002 (1).jpg

专注力指导师证书值得考吗?
在报考相关的证书之前,我相信很多朋友都有这样的疑问,就是这个证书考下来到底有用吗?值得报考吗?赵老师zhiyejineng588觉得是有用的,专注力指导师是为小朋友做培训和指导的,想要家长信任你的能力,就需要有一张证书来证明你的能力。专注力指导师证书就是这样的证明,考取到专注力指导师证书之后也方便我们步入这个行业,不仅证明你在这一领域具有一定资历以及水平,是技术优异的象征。而且证书能用于单位招聘,是入职、加薪的敲门砖,是用人单位考核能力水平的凭证。

637503654157077847726292452.jpg

专注力指导师证书哪里颁发?

专注力指导师证书是考生通过专业的课程学习、参加正规的考试、考试合格后由中国智慧工程研究会(教育部主管)颁发的职业技能证书,权威性很高。证书分为初级、中级、高级三个等级。根据《职业教育法》的相关规定,该证书对劳动者岗前培训、在职培训、能力提升培训、继续教育和创业 培训的证明,也可作为录用、待遇、晋级的重要参考依据。该证书编号为唯一编码,官网可查,全国通用。

专注力报考流程.jpg

关于专注力指导师考证的知识就分享到这里了,还有不明白的地方可以留言赵老师zhiyejineng588,祝愿各位想考专注力指导师证书的朋友都能一次拿证,加油加油~

关注公众号【新职业技能学习】,带你了解更多的考证资讯

职业技能教育,考培基地授权,诚邀培训机构洽谈合作!!!

项目管理办公室赵老师:13931183853 (微信)

Tel:Yi-San-Jiu-San-Yi-Yi-Ba-San-Ba-Wu-San

20200618100801180.jpg


已有0人点赞

0条评论

 
承诺遵守文明发帖,国家相关法律法规 0/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