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考证!什么人可以报考职业化养老院院长?需要什么学历?
分享文章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

参与评论
0
当前位置:首页 / 职教招生网 / 行业资讯 / 正文
信息未审核或下架中,当前页面为预览效果,仅管理员可见

考证!什么人可以报考职业化养老院院长?需要什么学历?

原创 邸晓影2023/09/25 16:27:24 发布 来源: 作者: 227 阅读 0 评论 0 点赞

职业化养老院院长是应对中国老龄化社会到来,增强养老院等相关养老机构运营工作状态的标准化、制度化、规范化,在工作中遵循养老院有关职业行为规范、职业素养,和与之相匹配的职业技能,科学规范、专业冷静,可以帮助养老院实现良性发展的专业管理人才。那么,什么人可以报考职业化养老院院长?需要什么学历?下面由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教育标准化研究所赵老师zhiyejineng588给大家进行解答。

微信截图_2023020515003824.jpg

哪些人可以报考职业化养老院院长证书?

养老院院长、副院长;

养老社区中心主任、养老机构负责人及高级管理人员;

涉老相关企业董事长、总裁、总经理等高管人员;

正在从事或准备从事养老机构投资经营的管理工作者;

其他从事养老研究的人员等等。

院长怎00么考?.jpg

报考职业化养老院院长证需要什么学历?

人口老龄化程度的加快导致了养老压力的骤增,光靠年轻人去养老肯定是不行的,需要有专业的人来做专业的事情,报考职业化养老院院长条件很宽泛,中专及以上学历可以报考,可以为养老机构院长及管理人员、居家社区养老服务机构负责人及管理人员、养老服务企业骨干、有意向从事老年人行业的人员等等。

院长报考条件0.jpg

报考流程

报考职业化养老院院长证书的步骤,需要到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教育标准化研究所(事业单位)进行报名,我单位主要开展职业人才的培训考核和证书的颁发,在其培训中心开设了“职业化养老院院长”的课程,资深老师授课,录播视频+配套教材+模拟试题反复练习,课时安排科学合理,保证课程的高效性;提供课程回放功能,学不懂的地方随时看,提供持续的学习机会,学习效果更突出。学员需要修够一定的课时才能参加考试,成绩合格才能获得职业化养老院院长的职业技能证书。咨询赵老师zhiyejineng588开通课程。

微信截图_2023030210000054022.jpg

如今社会对于养老需求在不断的上升,为了满足日益增加的社会养老需求,对于养老行业的发展相关部门也是不断地在出台政策扶持鼓励,“职业化养老院院长”项目报名正在火热进行中,想报考或者有相关问题想要咨询的学员,可以联系赵老师V:zhiyejineng588

祝愿各位想考职业化养老院院长证书的朋友都能一次拿证,加油加油~

关注公众号【新职业技能学习】,带你了解更多的考证资讯

养老行业职业技能证书报考:职业化养老院院长、老年人能力评估师老年人健康评估师养老护理员等。

职业技能教育,诚邀培训机构洽谈合作,考培基地授权!!!

项目管理办公室赵老师:13931183853 (微信)

Tel:Yi-San-Jiu-San-Yi-Yi-Ba-San-Ba-Wu-San

0000.jpg


已有0人点赞

0条评论

 
承诺遵守文明发帖,国家相关法律法规 0/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