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特殊儿童教育指导师证书值得考吗?怎么考?
分享文章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

参与评论
0
当前位置:首页 / 职教招生网 / 行业资讯 / 正文
信息未审核或下架中,当前页面为预览效果,仅管理员可见

特殊儿童教育指导师证书值得考吗?怎么考?

原创 邸晓影2023/10/06 15:20:44 发布 来源: 作者: 219 阅读 0 评论 0 点赞

特殊儿童,顾名思义,他们可能是与生俱来的,也可能是受后天影响而引起的心理问题、生理问题,最常见的就是多动症儿童,自闭症儿童及身体残疾的儿童。

特殊儿童的教育是区别于普通教育的,教育的对象包括天才儿童和有障碍儿童。现在我们普遍把特殊儿童理解为有障碍儿童,有障碍儿童还包括:智力障碍,听力障碍,肢体障碍,自闭症等。

04b2e0145a334436887594dbe6aef81e_th.jpg

特殊儿童教育指导师证书值得考吗?

随着社会对特殊儿童关注度不断提高,特殊儿童教育行业也迅速发展。取得特殊儿童教育指导师证是从事这个行业的必要条件之一。特殊儿童教育指导师证的考试是一项非常重要的工作,需要考生认真对待,只有通过不断学习和实践,提高自己的专业素养,才能更好地为特殊儿童服务,为特殊儿童教育行业的发展做出贡献。

637294807477398135475520674.jpg

证书怎么考?

特殊儿童教育指导师的具体考试流程为:提交报名资料报名→交纳费用→课程学习→课后练习→参加考试→考试合格→获得特殊儿童教育指导师证书。

特殊儿童教育指导师考证没有设立个人报名窗口,报考人员须通过授权培训机构代报名,根据准考证准时参加考试,成绩合格人员就能够获得特殊儿童教育指导师职业技能证书。

报考流程.jpg

考试内容

特殊儿童教育指导师的考试内容一般包括理论知识和实践技能两部分。理论知识主要涉及特殊儿童教育的基本概念、法律法规、教育教学方法等;实践技能则包括对特殊儿童的评估、制定教学计划、实施干预措施等。

微信截图_20230207114448.jpg

关于特殊儿童教育指导师考证的知识就分享到这里了,还有不明白的地方可以留言赵老师zhiyejineng588,祝愿各位想考《特殊儿童教育指导师证书的朋友都能一次拿证,加油加油~

关注公众号【新职业技能学习】,带你了解更多的考证资讯。

职业技能教育,诚邀培训机构洽谈合作,考培基地授权!!!

项目管理办公室赵老师:13931183853 (微信)

Tel:Yi-San-Jiu-San-Yi-Yi-Ba-San-Ba-Wu-San


0000.jpg


已有0人点赞

0条评论

 
承诺遵守文明发帖,国家相关法律法规 0/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