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家庭教育指导师怎么报名?报名费多少钱?报考流程详解!
分享文章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

参与评论
0
当前位置:首页 / 职教招生网 / 行业资讯 / 正文
信息未审核或下架中,当前页面为预览效果,仅管理员可见

家庭教育指导师怎么报名?报名费多少钱?报考流程详解!

原创 邸晓影2023/11/03 11:13:54 发布 来源: 作者: 170 阅读 0 评论 0 点赞

《家庭教育指导师》近年来火热,随着“双减政策”的实施和新职业的发布,越来越多的家长和老师也加入考取家庭教育指导师的队伍中。那么,《家庭教育指导师》如何报考?报考条件有哪些?报名资料是什么?报名费用是多少?证书是哪里颁发的?全国是否通用?

1-211001094T9.jpg

报考条件

《家庭教育指导师》的报考条件很宽泛:中专及以上学历都可以参加报考(具体根据证书等级报考条件也会有所差异)。

报名资料

★身份证正反面电子版

★两寸蓝底照片电子版

★个人学历证明电子版

报名资料提交至招生老师V:zhiyejineng588,或发到邮箱zjzskefu.163.com。

1926-6610a2d3ea5bd4186bf9b51c49c20b4b.jpg

报名费用

根据职业技能证书的级别不同,相关报考的费用也是不同的。具体可咨询赵老师zhiyejineng588

报考入口

目前,《家庭教育指导师》考试不支持个人直接申请报考,报考人员须通过第三方培训机构进行报名,根据准考证准时参加考试,成绩合格获得《家庭教育指导师》证书。

家庭教育指导师证是由职业教育管理专业委员会(一级社会团体批复)颁发的红皮职业技能证书,登录网站即可查询证书信息,含金量非常高,证书拿到手是可以在全国范围内使用的,并且是终身可以使用的,证书的含金量是能够受到行业的认可的,用于就业上岗检查竞标等用途。想要咨询报考的小伙伴可联系赵老师V:zhiyejineng588开通课程。

17aec34c2d3d452594c11a33fc5888c7.jpg

报考流程

《家庭教育指导师》报考流程简单:提交报名资料→交纳费用→课程学习→参加考试→考试合格→颁发《家庭教育指导师》证书。

家庭教育指导师值得报考吗?

我们每一个人基本上每个人都或多或少受过原生家庭的伤害,都不想孩子重蹈自己的覆辙,走自己的老路。家庭教育的课程可以让你掌握了科学育儿的方式和技巧,学习到语言表达,情绪管理,认知,以及我们的语言组织能力和逻辑推理思维能力从而更好的影响到孩子。当然也不仅仅包含孩子教育,还有婚姻,情感,恋爱版块,以及婆媳关系如何处理,如何更好地去维护和营造一个美满的家庭环境。

841effabb09c4c66bd4df0f70ab23710.jpg

关于庭教育指导师考证的知识就分享到这里了,还有不明白的地方可以留言赵老师zhiyejineng588,祝愿各位想考家庭教育指导师证书的朋友都能一次拿证,加油加油~

关注公众号【新职业技能学习】,带你了解更多的考证资讯。

职业技能教育,考培基地授权,诚邀培训机构洽谈合作!!!

项目管理办公室赵老师:13931183853 (微信)

Tel:Yi-San-Jiu-San-Yi-Yi-Ba-San-Ba-Wu-San

20200618100801180.jpg







已有0人点赞

0条评论

 
承诺遵守文明发帖,国家相关法律法规 0/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