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职业化养老院院长需要考证吗?怎么考?证书哪里颁发?
分享文章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

参与评论
0
当前位置:首页 / 职教招生网 / 行业资讯 / 正文
信息未审核或下架中,当前页面为预览效果,仅管理员可见

职业化养老院院长需要考证吗?怎么考?证书哪里颁发?

原创 邸晓影2023/11/29 16:01:39 发布 来源: 作者: 161 阅读 0 评论 0 点赞

面对中国人口老龄化日益加剧的现状,如何养老成为举国关注的民生大事,发展养老服务业的任务十分繁重,职业化养老是未来的必然趋势,老龄化的来临必定造就行业的兴起,养老行业成为又一预定的风口行业!

微信截图_20230205153824.jpg作为一名职业化养老院院长需要考证吗?
随着国家监管制度越来越严格,持证上岗已经成为趋势和常态,赵老师zhiyejineng588认为是需要考取证书的。因为你想进入一个行业,证书是必不可少的敲门砖,你如果没有这块砖,可能你连门槛都进不去。没有这个证书是不可以开办养老机构的就算是个体办的养老院也是需要这个证书的,国家是有规定的。

人口老龄化程度的加快导致了养老压力的骤增,现代人养老压力大已经成为了不争的事实,必须把养老职业化、流程化,才能保障老年人养老的质量。专业的人来做专业的事情,作为养老机构带头人的职业化养老院院长,养老院院长的综合素质,决定了养老机构的服务水平优劣。职业化的养老产业在职业化的进程中,需要的不仅仅是行业从业人数,更需要相应的职业化素养匹配,专业化的职业输出体系是急需解决的问题。

微信截图_2022000614154440.jpg

职业化养老院院长证书怎么考?

职业化养老院院长证书目前没有开设个人报名窗口,不支持个人报考,考生只能通过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教育标准化研究所(事业单位)进行报名考试。报考流程简单,提交报名资料→交纳费用→课程学习→参加考试→考试合格→颁发《职业化养老院院长》证书。咨询赵老师V:zhiyejineng588开通课程。

院长怎00么考?.jpg

职业化养老院院长报考条件

养老院职业院长证书分为初级、中级和高级三个等级,考生年龄满足18周岁,任一等级只要符合其中一个要求就可以直接报考养老院职业院长证书。
【初级】
学历在初中及以上,在养老院院长及相关职位连续工作满1年。
【中级】
中专及以上学历,在养老院院长及相关职位连续工作满1年。

【高级】
中专以上学历,在养老院院长及相关职位连续工作2年以上者。

微信截图_2023030002154042.jpg

职业化养老院院长证书是哪个单位颁发?

教育标准化研究所隶属于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在其培训中心开设了“职业化养老院院长”的课程,学员在参加学习培训并考核合格之后,可以拿到由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教育标准化研究所鉴定颁发的《职业化养老院院长》职业技能证书和结业证书双证书。

证书报考的各个流程均正规、有效,证书编码唯一、全国通用。证书拿到手是可以在全国范围内使用的,并且是终身可以使用的。

微信截图_20230207114448.jpg

为了满足日益增加的社会养老需求,对于养老行业的发展相关部门也是不断地在出台政策扶持鼓励,“职业化养老院院长”项目报名正在火热进行中,想报考或者有相关问题想要咨询的学员,可以联系赵老师zhiyejineng588

养老行业职业技能证书报考:职业化养老院院长、老年人能力评估师老年人健康评估师养老护理员等。

关于职业化养老院院长考证的知识就分享到这里了,还有不明白的地方可以留言赵老师zhiyejineng588,祝愿各位想考职业化养老院院长证书的朋友都能一次拿证,加油加油~

关注公众号【新职业技能学习】,带你了解更多的考证资讯。


职业技能教育,诚邀培训机构洽谈合作,考培基地授权!!!

项目管理办公室赵老师:13931183853 (微信)

Tel:Yi-San-Jiu-San-Yi-Yi-Ba-San-Ba-Wu-San


20200618100801180.jpg

已有0人点赞

0条评论

 
承诺遵守文明发帖,国家相关法律法规 0/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