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2024年心理咨询师证书怎么考?报考政策有变化吗?考试时间
分享文章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

参与评论
0
当前位置:首页 / 职教招生网 / 行业资讯 / 正文
信息未审核或下架中,当前页面为预览效果,仅管理员可见

2024年心理咨询师证书怎么考?报考政策有变化吗?考试时间

原创 邸晓影2023/12/20 11:29:36 发布 来源: 作者: 190 阅读 0 评论 0 点赞

随着社会的不断发展和人们对心理健康的重视,入行心理学的人越来越多。作为心理健康服务的主要提供者之一,心理咨询师的需求越来越大。越来越多的人意识到心理健康的重要性,需要寻求专业的心理咨询服务来解决问题。未来,心理学的应用领域将更加广泛,需要更多的专业人才来支持和推动心理学的发展。

2024年心理咨询师证书不接受学员个人报名,由中国智慧工程研究会颁发的心理咨询师培训项目采用全国统一线上机考,报考流程是:报名→学习→考试→拿证。

接下来赵老师zhiyejineng588就和大家聊一聊2024年心理咨询师证书怎么考?报考政策有变化吗?

jXotMwpd1F6wnSnUX4ylUubaWavCzlCqFsI8l9wt.jpeg

心理咨询师证书怎么考?

2024年心理咨询师没有开通个人报名通道,仅限通过授权的培训机构报名,进行培训学习,修满课时要求,参加统一线上机考,成绩合格的考生颁发证书。

报考条件

2024年普通人也可以报考心理咨询师证书,但考生需要符合以下报考条件之一:
1.具有国家承认的大专学历;
2.具有心理学、医学、教育学中级以上职称;
3.大专或本科毕业前一年的在校学生,具有学生证或可出具在校证明。

报名资料

★身份证正反面电子版

★两寸蓝底照片电子版

★个人学历证明电子版

报名资料提交至招生老师V:zhiyejineng588,或发到邮箱zjzskefu.163.com。

05.jpg

考试时间

2024年心理咨询师证书的考试时间为3/6/9/12月份,考生可以先将证书报考中用到的材料整理好,提交给招生办老师V:zhiyejineng588

考试内容

心理咨询师考试科目分为理论知识和专业能力两部分。

基础知识包括:基础心理学、社会心理学、发展心理学、人格心理学、变态心理学与健康心理学、心理学概论等理论知识。

操作技能包括:心理咨询技能、心理诊断技能、心理测验技能、心理咨询专业伦理等操作技能。

202006280101008898.jpg

关于心理咨询师考证的知识就分享到这里了,还有不明白的地方可以留言赵老师zhiyejineng588,祝愿各位想考心理咨询证书的朋友都能一次拿证,加油加油~

关注公众号【新职业技能学习】,带你了解更多的考证资讯。

职业技能教育,诚邀培训机构洽谈合作,考培基地授权!!!

项目管理办公室赵老师:13931183853 (微信)

Tel:Yi-San-Jiu-San-Yi-Yi-Ba-San-Ba-Wu-San

20200618100801180.jpg



已有0人点赞

0条评论

 
承诺遵守文明发帖,国家相关法律法规 0/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