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2024年个人怎么报考双语绘本讲师证吗?报名入口、考试时间
分享文章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

参与评论
0
当前位置:首页 / 职教招生网 / 行业资讯 / 正文
信息未审核或下架中,当前页面为预览效果,仅管理员可见

2024年个人怎么报考双语绘本讲师证吗?报名入口、考试时间

原创 邸晓影2024/01/15 09:51:54 发布 来源: 作者: 120 阅读 0 评论 0 点赞

《双语绘本讲师》是指:从事儿童英文、中文绘本阅读指导,具备阅读活动的设计能力和授课能力,以及具备应用形式多样的教学手段的专业人员。

双语绘本讲师需要具备阅读活动的设计能力和授课能力,以及应用形式多样的教学手段。他们的工作主要是通过绘本阅读,帮助孩子们提高语言能力,开拓视野,培养良好的阅读习惯和思维方式。

2024年个人可以报考双语绘本讲师吗?

双语绘本讲师属于职业技能证书,该考试不接受考生个人报名,需要在正规的机构进行报考为保障学员在拿到证书之后确实可以从事相关工作,需要在机构参加课程学习并且修够一定的课时,才可以参加双语绘本讲师的考试。

微信截图_20230922172102.jpg

培训形式

本套课程为线上教学,资深老师授课,录播课程+配套教材+模拟试题反复练习,课时安排科学合理,保证课程的高效性;提供课程回放功能,学不懂的地方随时看,提供持续的学习机会,学习效果更突出。咨询赵老师zhiyejineng588开通课程。

哪些人可以报考双语绘本讲师证?

★大中小学、幼儿园在职教师;

★早教及课外辅导机构老师;

★校长、园长、社会办学机构负责人;

★对家庭教育和阅读感兴趣的社会各界朋友;

★家庭教育指导师、绘本馆馆长、阅读推广人;

★妇联、工会、街道等负责阅读工作的干部;

★想要与孩子更好的共同成长的宝爸宝妈。

考试时间

2024年双语绘本讲师正在火热报名中,考生可以将报名资料提交给招生办老师V:zhiyejineng588,老师将根据报考顺序安排考试时间,考试时间为3月份。

微信截图_20230727172825.png

证书含金量怎么样?

双语绘本讲师是随着教育部的“双减”政策落实、“从小培养孩子国际视野”等国家政策推动下产生的新职业。证书报考的各个流程均正规、有效,证书拿到手是可以在全国范围内使用的,并且是终身可以使用的,证书的含金量是能够受到行业的认可的,其证书联网可查,可作为录用、待遇、晋级的重要参考依据,权威性高,用于就业上岗检查竞标等用途。想要报考的小伙伴可联系赵老师V:zhiyejineng588开通课程。

(市场上有很多培训机构,大家在报名时要擦亮眼睛,避免后期二次收费的情况)

绘本讲师报考流程.jpg

关于双语绘本讲师考证的知识就分享到这里了,还有不明白的地方可以留言赵老师zhiyejineng588,祝愿各位想考双语绘本讲师证书的朋友都能一次拿证,加油加油~

关注公众号【新职业技能学习】,带你了解更多的考证资讯。

职业技能教育,诚邀培训机构洽谈合作,考培基地授权!!!

项目管理办公室赵老师:13931183853 (微信)

Tel:Yi-San-Jiu-San-Yi-Yi-Ba-San-Ba-Wu-San

20200618100801180.jpg


已有0人点赞

0条评论

 
承诺遵守文明发帖,国家相关法律法规 0/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