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哪里有养老护理员的培训?职业前景怎么样?
分享文章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

参与评论
0
当前位置:首页 / 职教招生网 / 行业资讯 / 正文
信息未审核或下架中,当前页面为预览效果,仅管理员可见

哪里有养老护理员的培训?职业前景怎么样?

原创 邸晓影2024/03/04 15:42:48 发布 来源: 作者: 84 阅读 0 评论 0 点赞

养老护理员是养老护理行业的主要从业人员,主要为老年人提供基本生活、健康管理、康复护理、心理咨询等服务。养老护理行业是一个与老年人生活照料、护理相关的服务行业,他们需要具备专业的知识和技能,以及良好的职业素养和道德。

随着人口老龄化的加速,养老护理员作为一种新兴职业,越来越受到人们的关注。养老护理员的工作主要是为老年人提供日常生活照顾和医疗护理服务。根据国家统计局的数据,到2025年,我国60岁以上人口将超过3亿,占总人口的18.7%,养老护理员的需求量将大幅度增加。

18180_37b000e5.jpg

养老护理员报考入口

需要在正规的机构进行报考为保障学员在拿到证书之后确实可以从事相关工作,需要在机构参加课程学习并且修够一定的课时,才可以参加养老护理员的考试。本套课程为线上教学,资深老师授课,录播课程+配套教材+模拟试题反复练习,课时安排科学合理,保证课程的高效性;提供课程回放功能,学不懂的地方随时看,提供持续的学习机会,学习效果更突出。咨询赵老师zhiyejineng588开通课程。

d6a81b60-48d4-00978f-7373f36bb22f.jpg

养老护理员的职业前景

★养老护理行业的人才缺口大、待遇水平高,有利于从业者的就业和发展。目前我国养老护理专业从业者不到200万,持证上岗的人数亦不足2万,远不能满足市场需求。国家有关部门正多措并举、积极推进养老护理员职业化建设,提高培训质量、降低准入门槛、完善激励政策等。

专业的养老护理员就业选择广,是医疗服务机构、体检中心、医疗保健中心、养老机构、健康管理公司、健康咨询中心、社区卫生等行业的抢手人才,薪资待遇高。
★我国一代独生子女已挑起小家庭的重担,既要忙于工作,又要养育下一代,还要照顾长辈,生活负担巨大。他们希望老人过得健康愉快,因此,很多独生子女都会选择花钱请养老护理师照料家里的老人,来缓解自己的养育压力。

拥有技能的人将会有更好的就业机会,收入更高,待遇更好,更让人客户信赖。目前养老护理师这一职业的市场稀缺再加上进入门槛低,导致很多从业人员没有学习就上岗,人员素质也参差不齐。对于一名专业的养老护理人员来说,除了打扫卫生、做饭这些基本工作之外,更重要的是照顾老人,包括帮助老人活动、洗澡以及必要的心灵沟通。

★养老护理行业的发展趋势好、创新空间大,有利于从业者的创造和突破。随着60后步入老龄化,他们有更高的收入水平和消费意愿,对于养老服务的品质和多样性有更高的要求。这将促进养老护理行业向居家社区为基础、机构为补充、医养结合为特色、智慧养老为亮点的多层次养老服务体系转型升级。同时,资本也开始关注这个行业,投资了一些创新型的养老服务项目和企业。

哪些人可以报考养老护理员?

1、男60岁、女55岁以下有意从事养老护理人员;
2、在各种医疗养老等机构从事护理类工作人员;
3、想要自主创业做养老护理机构的人员。

微信截图_20230615170516.png

关于养老护理员考证的知识就分享到这里了,还有不明白的地方可以留言赵老师zhiyejineng588,祝愿各位想考养老护理员证书的朋友都能一次拿证,加油加油~

关注公众号【新职业技能学习】,带你了解更多的考证资讯。

职业技能教育,诚邀培训机构洽谈合作,考培基地授权!!!

项目管理办公室赵老师:13931183853 (微信)

Tel:Yi-San-Jiu-San-Yi-Yi-Ba-San-Ba-Wu-San

20200618100801180.jpg


已有0人点赞

0条评论

 
承诺遵守文明发帖,国家相关法律法规 0/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