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养老行业:老年人能力评估师,职业化养老院院长,老年健康评估师培训,助力学员提升
分享文章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

参与评论
0
当前位置:首页 / 职教招生网 / 行业资讯 / 正文
信息未审核或下架中,当前页面为预览效果,仅管理员可见

养老行业:老年人能力评估师,职业化养老院院长,老年健康评估师培训,助力学员提升

原创 赵老师2020/07/04 10:51:08 发布 来源:职教招生网 作者:赵老师 1335 阅读 0 评论 10 点赞
1
老年人能力评估师
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政部老年人能力评估标准[2](MZ-T001- 2013)为基本依据,规定了老年人能力评估的评估对象、评估指标、评估实施及评估结果,来拟定实施技术细则。我中心与2020 年面向全国开展《老年人能力评估师》岗位职业技能培训。

职业化老年人能力评估师在机构养老中的重要意义

1.指导养老服务机构科学地制定照护服务计划,为老年人提供个体桉化,差异化的养老服务;

2.吸引更多的入住者。从每位老年人的个体需求出发,合理配置符合老年人能力 的生活 服漏务人员,为老年人提供更好的服务;

3.为处理与老年人及其家属间因服务项目引起的收费纠纷等问题提供依据。

2
职业化养老院院长
随着老龄化的快速到来,我国正面临着严峻挑战,发展养老服务业的任务十分繁重。巨大的养老服务需求与专业化服务提供不足的矛盾日益突出。面对这场深刻革命,养老机构责任重大,未来将支撑数以亿计中国老人的赡养和服务。综合管理才能和与时俱进专业服务视角的养老院院长与高管人员,便成了养老机构、社区及养老院等提供优质养老服务、实现良性运转的重要保证。

3
健康评估师
《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明确指出:健康是促进人的全面发展的必然要求,是经济社会发展的基础条件。实现国民健康长寿,是国家富强、民族振兴的重要标志,也是全国各族人民的共同愿望。
“共建共享、全民健康”,是建设健康中国的战略主题。核心是以人民健康为中心,全民健康是建设健康中国的根本目的。

4
养老护理师
养老护理师是从事老年人生活照料、护理服务的人员,是养老服务的主要提供者,是养老服务体系的重要支撑保障,是解决家庭难题、缓解社会问题、促进社会和谐的重要力量。
1、为居家高龄、失能、半失能老年人群提供专业照护服务;
2、根据老年人的生理和心理特点及社会需要,为老年人提供生活照料、疾病护理,心理护理等技术支持;
3、康复训练计划和指导;
4、健康检查、测量和健康咨询;

敬请关注

    职业技能学习管理中心紧紧围绕科教兴国与人才强国的战略方针,不断开拓创新,稳步推进改革,立足新经济、以互联网+思维、最新智能技术;立足共享、创新、实战育人才;立足促发展,培养新经济、产业互联网所需创新型人才,为培育我国创新型、创业型人才做出了积极贡献。


已有0人点赞

0条评论

 
承诺遵守文明发帖,国家相关法律法规 0/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