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公共营养师资格证书为什么取消了_以后还能考吗?什么权威证书可以替代
分享文章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

参与评论
0
当前位置:首页 / 职教招生网 / 行业资讯 / 正文
信息未审核或下架中,当前页面为预览效果,仅管理员可见

公共营养师资格证书为什么取消了_以后还能考吗?什么权威证书可以替代

原创 邸晓影2020/09/13 10:41:53 发布 来源: 作者: 1708 阅读 0 评论 1 点赞

      根据12月8日中国政府网发布的《国务院关于取消一批职业资格许可和认定事项的决定》,决定取消114项职业资格许可和认定事项,在取消的技能人员职业资格许可和认定事项列表中,第58条明确指出将取消公共营养师的资格证书。

timg.jpg

      公共营养师取消之前,国内的营养师行业非常的混乱,拥有公共营养师证书的人的能力参差不齐。为了使营养师行业竞争更加的公平,国家取消了公共营养师的认证,这样就可以让更多的人加入到这个岗位中,让营养师行业能够良性的发展。

     国家推行“放管服”政策,公共营养师只是从评价类证书调整为技能类,这也是未来的趋势,职业技能证书就代表能力水平,全部技术性岗位持证上岗,不看高矮胖瘦男女老少国内国外大学中专,极大提高教育效率,解放人民生产力。并不是所有人都适合读书,语数外不好但是能够及其出色的完成某专门一项工作的人也是天才,其本身更应该得到重视。职业教育改革本身也是为了更多的发掘这样的人才,使其从学历的枷锁里面解脱出来,和本科生,研究生,甚至博士生坐在一个饭桌上,各凭本事吃饭。

      踏踏实实学习一门技能,拿到《公共营养师》技能证书,凭个人本事,持证上岗,相信也是国家推行“放管服”的目的。

     可参加教育培训中心举办的培训班,通过系统的培训,颁发培训结业证书。参加统一线上机考,鉴定合格颁发持证上岗的职业技能证书。

     报名联系赵老师:13931183853


教育培训中心隶属于教育标准化研究所(国家事业单位),主要开展职业技能人才培训、企事业单位培训、标准制定和技能证书鉴定,欢迎机构向单位申报培训基地、产教学研示范地基,和单位现有证书项目相匹配。

单位现在颁发双证书(培训结业证书+职业技能证书)

1)培训结业证书:证明学员通过系统学习培训,特发此证。

2)职业技能证书:证明学员具备相应的技能,可以持证上岗(国家要求持证上岗)

签约《合作协议》,相应文件批复(授权书,机构登记证书,聘书和通知,授权牌),均可在官网可查。

    项目管理办公室:13931183853 (微信同号)赵老师

已有0人点赞

0条评论

 
承诺遵守文明发帖,国家相关法律法规 0/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