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计算机维修工》_双证书培训班招生简章_报考条件及流程
分享文章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

参与评论
0
当前位置:首页 / 职教招生网 / 招生简章 / 正文
信息未审核或下架中,当前页面为预览效果,仅管理员可见

《计算机维修工》_双证书培训班招生简章_报考条件及流程

原创 邸晓影2020/11/01 15:18:09 发布 来源: 作者: 2565 阅读 0 评论 0 点赞

计算机维修工职业定义
     是指对计算机(微机)及外部设备进行检测、调试和维护修理的人员。要求具有一定的分析、判断和推理能力,手指、手臂灵活、动作协调。

12.jpg

计算机维修工培训对象

     从事或准备从事计算机维修工作人员。
计算机维修工项目优势
     计算机(微机)维修工职业技能证书,是表明计算机(微机)维修工具有从事计算机(微机)维修工职业所必备的学识和技能的证明。它是计算机(微机)维修工人员求职、任职、开业的技能凭证,是用人单位招聘、录用劳动者的主要依据,也是境外就业、对外劳务合作人员办理技能水平公证的有效证件。
计算机维修工职业前景
     随着人们对电脑与互联网的依赖性与日俱增,电脑维修技术也日益成熟,并成为一个逐渐升随温的技术领域。伴随着媒体专业公司的市场培育和电脑维修从业者的人际传播,电脑维修行业被越来越多的电脑用户所了解,电脑维修的潜在客户群体不断增加。电脑维修的市场空间基本上与电脑销售的市场空间成正比。我们可以发现,全国几乎所有的电脑城都在扩大规模,这证明整个市场空间并未缩减,而是不断扩大。此外不可忽视的是,电脑也属于消费品,几年后就有升级换代的需求,因此其周期性的消费过程必定使得相关行业长盛不衰。

u=2868989717,2230298642&fm=26&gp=0.jpg

计算机维修工报名条件(报考条件具体联系赵老师13931183853)
1)具有中专及相关专业大专以上学历,连续从事本职业工作1年以上;

2)具有大专以上相关学具有大学本科以上学历,连续从事本职业工作3年以上。

计算机维修工提交报名资料

1)身份证正反面电子版照片

2)2寸蓝底电子版照片

3)学历证书电子版复印件

报名资料发送邮箱zjzskefu@163.com,具体咨询赵老师:13931183853(微信同号)

计算机维修工学习方式

在线学习:通过网络平台在线学习教学资源,并与老师进行互动交流和提问、答疑。  

线下面授学习:在指定时间和场所进行课堂面授学习。 

计算机维修工报名时间

报名时间:滚动招生,随报随学  

报名方法:指定报名考试点,咨询、报名、考试 

计算机维修工考核及证书颁发

      凡参加中心组织的考核(考试),成绩合格,颁发计算机维修工结业证书和计算机维修工》职业技能证书根据《职业教育法》的相关规定,该证书是对劳动者岗前培训、在职培训、能力提升培训、继续教育和创业培训的证明,也可作为录用、待遇、晋级的重要参考依据。该证书编号为唯一编码,官网可查,全国通用,终身有效!

 教育标准化研究所隶属于中国管理科学院研究院(国家事业单位),职业教育管理专业委员会隶属于中国流通行业管理政研会(主管单位:国资委,指导单位:中宣部),两个单位联合认证,鉴定合格,颁发职业技能证书(连章证书),证书两个官网均可查询;
    欢迎机构向单位申报培训基地、产教学研示范基地,和单位现有证书项目相匹配。审核通过后签约《合作协议》,有相应文件的批复,包括:授权书、机构登记证书、聘书和通知(红头文件)、授权牌。批复文件均可在官网可查。
项目管理办公室:13931183853 (微信同号)赵老师  
Tel :Yi-San-Jiu-San-Yi-Yi-Ba-San-Ba-Wu-San
Add.: www.zjzs.org.cn/Common/webinfo_13






已有0人点赞

0条评论

 
承诺遵守文明发帖,国家相关法律法规 0/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