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保健按摩师】报考新政策!报考时间_报名条件及权威证书颁发
分享文章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

参与评论
0
当前位置:首页 / 职教招生网 / 招生简章 / 正文
信息未审核或下架中,当前页面为预览效果,仅管理员可见

【保健按摩师】报考新政策!报考时间_报名条件及权威证书颁发

转载 邸晓影2020/10/31 14:02:42 发布 来源: 作者: 1380 阅读 0 评论 0 点赞

69.jpg

保健按摩师职业定义

      根据宾客的要求,运用以保健为目的的按摩技术,在人体体表特定部位施以一定力量的、有目的的、有规律的手法操作活动的人员。(还分为:足疗按摩师、中医按摩师、家庭按摩师、商务按摩师、私人按摩师)
保健按摩师职业要求

      了解基础知识、法律常识、按摩知识、按摩基础知识(正常人体解剖基础知识、中医基础知识)、按摩专业知识(按摩的作用原理、按摩的种类、掌握15种常见不适症、15种病症的保健康复按摩、按摩基本手法)、常用按摩递质(粉剂、水剂、膏剂、酊剂、油剂)等。熟练掌握人体解剖学知识,具有骨关节疾病按摩方面的的经验,有医师,助理医师、护士等医学类证书者优先录用;诚实、热情、善于与人沟通,有积极的心态与工作热情,较强的服务意识。
保健按摩师薪资行情
      保健按摩师的月薪根据自身所在的执业机构浮动很大,通常医院保健按摩师的薪水与医生差别不大。
保健按摩师就业前景
      随着我国改革开放进程的加快,随着国民物质生活水平和养生保健意识的提高,人们已不满足于有病治病的按摩方式,各类人员从不同角度提出了保健按摩要求,保健按摩社会需求大幅度上升,于此相适应,除了专业的按摩中心工作,休闲场所、疗养院、康复中心、养老院等福利机构也纷纷开设保健按摩服务,有些医院也开始增设保健按摩项目。所以按摩师的前景是十分广阔的。
保健按摩师发展路径
      目前,全国保健按摩市场鱼龙混杂,从业人员90万,而持证保健按摩师才有9万余人,按国家劳动部门和有关方面预算,我们国家每千人需要5名左右专业保健按摩师,全国需要800万保健按摩师,尤其是对中高级按摩师的需求将更多。

part-00637-436.jpg

保健按摩师报名条件(报考条件具体联系赵老师13931183853)
1)从事或见习从事保健按摩工作1年以上;
2)从事或见习保健按摩工作3年以上;或取得医学院校按摩专业毕业证书。

保健按摩师提交报名资料

1)身份证正反面电子版照片

2)2寸蓝底电子版照片

3)学历证书电子版复印件

报名资料发送邮箱zjzskefu@163.com具体咨询赵老师:13931183853(微信同号)

保健按摩师学习方式

在线学习:通过网络平台在线学习教学资源,并与老师进行互动交流和提问、答疑。  

线下面授学习:在指定时间和场所进行课堂面授学习。 

保健按摩师报名时间

报名时间:滚动招生,随报随学  

报名方法:指定报名考试点,咨询、报名、考试 

保健按摩师考核及证书颁发

凡参加中心组织的考核(考试),成绩合格,颁发保健按摩师结业证书和保健按摩师》职业技能证书。根据《职业教育法》的相关规定,该证书是对劳动者岗前培训、在职培训、能力提升培训、继续教育和创业培训的证明,也可作为录用、待遇、晋级的重要参考依据。该证书编号为唯一编码,官网可查,全国通用,终身有效!

  教育标准化研究所隶属于中国管理科学院研究院(国家事业单位),职业教育管理专业委员会隶属于中国流通行业管理政研会(主管单位:国资委,指导单位:中宣部),两个单位联合认证,鉴定合格,颁发职业技能证书(连章证书),证书两个官网均可查询;
    欢迎机构向单位申报培训基地、产教学研示范基地,和单位现有证书项目相匹配。审核通过后签约《合作协议》,有相应文件的批复,包括:授权书、机构登记证书、聘书和通知(红头文件)、授权牌。批复文件均可在官网可查。
项目管理办公室:13931183853 (微信同号)赵老师  
Tel :Yi-San-Jiu-San-Yi-Yi-Ba-San-Ba-Wu-San
Add.: www.zjzs.org.cn/Common/webinfo_13




已有0人点赞

0条评论

 
承诺遵守文明发帖,国家相关法律法规 0/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