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语言训练师是干什么的?全国统一考试时间_证书哪里颁发
分享文章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

参与评论
0
当前位置:首页 / 职教招生网 / 招生简章 / 正文
信息未审核或下架中,当前页面为预览效果,仅管理员可见

语言训练师是干什么的?全国统一考试时间_证书哪里颁发

原创 邸晓影2021/01/07 15:29:07 发布 来源: 作者: 1899 阅读 0 评论 0 点赞

说话晚,2-3岁还不会说话

说话发音不清,词不达意

说话毫无条理,逻辑混乱

口吃结巴,流口水,吞咽困难

语言发育迟缓构音障碍

自闭症,智力障碍......等问题

src=http _n.sinaimg.cn_sinacn09_23_w504h319_20181016_176b-hmhswin0066508.jpg&refer=http _n.sinaimg.cn&app=2002&size=f9999,10000&q=a80&n=0&g=0n&fmt=jpeg.jpg

项目背景

很多语言障碍儿童到了该说话的年龄,却不会说话,有时只能像婴儿一样发出一些无意义的声音。有的患儿一岁左右有自语现象,少量单音词,无意识的啊、哇、爸爸、妈妈等音,过后语音消失。有的语言障碍儿童在三岁以前与正常儿童一样,能唱儿歌、背诗歌,但是在三岁左右语言开始退化,直至无语。

这时,如果有意识地对他们进行早期干预、早期语言康复,给予语言障碍儿童语言刺激,2/3的无语语言障碍儿童的语言有可能又开始起步,语言开始向前发展。开始模仿发单音、单词、叠词等。出现延迟模仿的现象。紧接着开始大量仿说……

职业定义

语言训练师是指从事言语——语言评价研究和训练治疗工作的专业人员。

src=http _img.alicdn.com_bao_uploaded_i4_3681053209_O1CN01Nw0SRf1ZZlTtM8h2G_!!3681053209.jpg&refer=http _img.alicdn.com&app=2002&size=f9999,10000&q=a80&n=0&g=0n&fmt=jpeg.jpg

项目优势

语言训练师运用独特的语言技术和开创性的智力专业训练法,帮助很多完全无语言的儿童在短时间内突破了语言障碍的难关、让没有主动语言的儿童实现了主动表达,语言能力稳步提高;还创造了一个个语言训练领域的奇迹,令许许多多的儿童,认知语言水平达到了新的高度。
语言训练师遵循儿童语言发展的规律,另一方面又运用先进的科学的教学理念结合话病理、听力学、语与语等学科针对儿豪的语言发育特点,为每一位儿豪的语言能力进行全方位评估。量身打语言训练计划。帮助儿童开展言交往技能训练,减少其不合适的行为,提高社会认识和适应能力,语言沟通能力、语言文字能力,为他们插上语言的翅膀,以促进他们的全面成长及社会性发。从而提升儿社会交往能力。

招生对象

1、无语言或语言基础差,需要口肌训练的家长

2、拟从事口肌训练治疗的康复治疗师、特教老师等

3、拟开办语言训练机构或学校的负责人及老师等

报名形式

1.二寸蓝底免冠彩照电子版

2.身份证正反面电子版

3.学历证(毕业证)电子版

报名资料电子版发至邮箱:zjzskefu@163.com

报名时间

报名时间:滚动招生,随报随学学员参加全国统一考试

(具体考试时间咨询赵老师:13931183853)

考核及证书颁发

凡参加中心组织的考核(考试),成绩合格,颁发《语言训练师》结业证书和《语言训练师》职业技能证书。根据《职业教育法》的相关规定,该证书是对劳动者岗前培训、在职培训、能力提升培训、继续教育和创业培训的证明,也可作为录用、待遇、晋级的重要参考依据。该证书编号为唯一编码,官网可查,全国通用,终身有效!(13931183853赵老师)

对语言障碍儿童进行语言训练是一个漫长而艰苦的阶段,在语言训练的过程中,师生都要有信心,尤其是语言训练师更要有信心,语训成果需要很长时间才能有显示出来,对于这点,训练师要有充分的思想准备。对语言障碍儿童进行语言训练是可行的,也是很有意义的,只要训练师能树立学生的信心、积极鼓励、热情指导、方法恰当,他们最终能与普通人正常交谈。

划重点

    教育标准化研究所隶属于中国管理科学院研究院(国家事业单位),职业教育管理专业委员会隶属于中国流通行业管理政研会(主管单位:国资委,指导单位:中宣部),两个单位联合认证,鉴定合格,颁发职业技能证书(连章证书),证书两个官网均可查询;
    欢迎机构向单位申报培训基地、产教学研示范基地,和单位现有证书项目相匹配。审核通过后签约《合作协议》,有相应文件的批复,包括:授权书、机构登记证书、聘书和通知(红头文件)、授权牌。批复文件均可在官网可查。
项目管理办公室:13931183853 (微信同号)赵老师  
Tel :Yi-San-Jiu-San-Yi-Yi-Ba-San-Ba-Wu-San
Add.: www.zjzs.org.cn/Common/webinfo_13


已有0人点赞

0条评论

 
承诺遵守文明发帖,国家相关法律法规 0/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