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老年人能力评估师怎么考证?官方报名入口
分享文章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

参与评论
0
当前位置:首页 / 职教招生网 / 行业资讯 / 正文
信息未审核或下架中,当前页面为预览效果,仅管理员可见

老年人能力评估师怎么考证?官方报名入口

原创 邸晓影2023/03/14 16:36:26 发布 来源: 作者: 438 阅读 0 评论 0 点赞

什么是老年人能力评估师 ?

老年人能力评估师为有需求的老年人提供日常生活活动、精神状态、感知觉与沟通、社会参与等健康状况进行测量与评估,科学划分老年人能力等级,为老年人的能力恢复提出个性化的照护建议和康复护理方案。并作为养老机构收费、长护险、政府补贴的重要依据。

250.jpg

目前,《老年人能力评估师》国家没有设立个人报名窗口,需要通过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教育标准化研究所(事业单位)进行报考,学员参加统一线上机考,考试合格颁发《老年人能力评估师》职业技能证书。

根据《职业教育法》的相关规定,该证书是对劳动者岗前培训、在职培训、能力提升培训、继续教育和创业培训的证明,也可作为录用、待遇、晋级的重要参考依据。该证书编码唯一,含金量高,全国通用,终身有效!

考个老年人能力评估师有什么用?.jpg

《老年人能力评估师》是2020年7月人社部公布的新职业,属于:职业技能证书,虽然现在很多培训机构都宣称可以颁发“老年人能力评估师”证书,殊不知他们颁发的只是结业证书或者培训合格证书而已,而国家只承认职业技能证书,只有正规有资质的单位才可以颁发职业技能证书!

职业技能教育,考培基地授权,诚邀培训机构洽谈合作!!!

项目管理办公室赵老师:13931183853 (微信)

Tel:Yi-San-Jiu-San-Yi-Yi-Ba-San-Ba-Wu-San

20200618100801180.jpg


已有0人点赞

0条评论

 
承诺遵守文明发帖,国家相关法律法规 0/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