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怎么考中药调剂员?哪里发证?
分享文章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

参与评论
0
当前位置:首页 / 职教招生网 / 行业资讯 / 正文
信息未审核或下架中,当前页面为预览效果,仅管理员可见

怎么考中药调剂员?哪里发证?

原创 邸晓影2023/03/15 14:57:20 发布 来源: 作者: 322 阅读 0 评论 0 点赞

中药调剂员证书,其实是很多应届毕业生找工作和就业前的重要保障,是应聘岗位时的敲门砖,也是单位应聘人员聘用员工的主要依据,根据医药行业就业准入制度以及要求,从事药品营销的人员都是必须经岗位培训考核合格后,取得相应的证书,才能上岗的,同时,用人单位招用医药商品购销方面的从业人员时,必须从取得相应职业证书的人员中录用。好多学员不知道中药调剂员的官方报名入口在哪里?证书是哪里颁发的?

报名入口.jpg

中药调剂员证书,没有设立个人报名窗口,需要通过人社授权的第三方进行报考,颁发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并且在人社部官网可以查询,报考以后可领取相应的补贴。

微信截图_20230315145205.png

中药调剂员职业技能等级证书怎么查询?

登录技能人才评价证书全国联网查询网站(zscx.osta.org.cn或jndj.osta.org.cn),输入“证件号码”“姓名”中任意一项以及“证书编号”即可查询。

职业技能教育,考培基地授权,诚邀培训机构洽谈合作!!!

项目管理办公室赵老师:13931183853 (微信)

Tel:Yi-San-Jiu-San-Yi-Yi-Ba-San-Ba-Wu-San

20200618100801180.jpg


已有0人点赞

0条评论

 
承诺遵守文明发帖,国家相关法律法规 0/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