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报考攻略!哪些人可以报考老年人能力评估师?报名官网_就业前景
分享文章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

参与评论
0
当前位置:首页 / 职教招生网 / 行业资讯 / 正文
信息未审核或下架中,当前页面为预览效果,仅管理员可见

报考攻略!哪些人可以报考老年人能力评估师?报名官网_就业前景

原创 邸晓影2023/05/15 15:55:56 发布 来源: 作者: 259 阅读 0 评论 0 点赞

我国的老龄化程度逐年加深,预计到2050年,将会占据总人口的三分之一。如此庞大的老年群体,也就意味着养老行业需要的人才缺口极大,而且发展优势极好。近年来也是随着养老行业的发展,被越来越多人了解,熟知,改观。可在庞大的市场需求面前,人才市场一直都是供不应求的状态。

哪些人可以报考老年人能力评估师

养老社区中心主任;

养老服务机构从事老年人能力评估的工作人员;

养老机构负责人及人员;养老院院长、副院长、护理主任;

有意愿建立养老需求评估机构工作人员;

主抓和推动养老服务创新改革发展的部门工作人员;

涉老相关企业董事长、总裁、总经理等高管人员,都可报考老年人能力评估师。

11.jpg

老年人能力评估师报考须知

老年人能力评估师证书统一报考入口  现在市面上在做职业技能培训的机构可以说是鱼龙混杂,绝大部分只是颁发结业证书、合格证书、培训证书,这些仅仅是表明学员参加过培训,并不代表你拥有相对应的技能。所以报考前,认准职业技能证书。另外,就是需要辨别下颁发证书的机构是否权威。

637407081475557207819082673.jpg

老年人能力评估师官方报名入口在哪里?

现在老年人能力评估师证书还没有统一的报考通道,报考人员需要通过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教育标准所(事业单位)进行报考,可以通过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教育标准化研究所(事业单位)进行培训,本套课程为线上教学,课程为视频录播课,用手机或者电脑随时随地都可以反复观看,同时会为学员邮寄相关的配套教材。学员参加线上统一机考,考试采用百分制,60分及格,考试成绩当场出。考试合格者15个工作日颁发《老年人能力评估师》职业技能证书和结业证书。

证书含金量高,全国通用,网上查询,随时报名,详细请加微信zhiyejineng588。

637388896363025755179762002.jpg

老年人能力评估师考试难不难?

好多小伙伴担心考试难不难,担心考不过,《老年人能力评估师》考试真题的题型主要为单选题、多选题和判断题,考试科目为两门,满分均为100分,考生的页面成绩达到60分就算及格,而且每年考试的通过率都很高,基本维持在95%以上,通过率很高。

微信截图_20230207114448.jpg

如今社会对于养老需求在不断的上升,为了满足日益增加的社会养老需求,对于养老行业的发展相关部门也是不断地在出台政策扶持鼓励。

养老行业职业技能证书报考:职业化养老院院长、老年人能力评估师老年人健康评估师养老护理员等。

职业技能教育,考培基地授权,诚邀培训机构洽谈合作!!!

项目管理办公室赵老师:13931183853 (微信)

Tel:Yi-San-Jiu-San-Yi-Yi-Ba-San-Ba-Wu-San

20200618100801180.jpg



已有0人点赞

0条评论

 
承诺遵守文明发帖,国家相关法律法规 0/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