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哪些人可以报考职业生涯规划师?最新报考条件_详细报考流程(建议收藏)
分享文章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

参与评论
0
当前位置:首页 / 职教招生网 / 行业资讯 / 正文
信息未审核或下架中,当前页面为预览效果,仅管理员可见

哪些人可以报考职业生涯规划师?最新报考条件_详细报考流程(建议收藏)

原创 邸晓影2023/09/14 14:30:37 发布 来源: 作者: 167 阅读 0 评论 0 点赞

职业生涯规划师是帮助人们制定清晰、实用和可行的职业发展计划的人员。他们可以通过与客户的沟通和对自己兴趣、技能、教育和职业经验的深入了解,帮助他们确定自己的职业道路。此外,他们还可以提供培训、学习、实习、志愿工作或职业转型的建议。

在竞争激烈的职场中,每个人都需要规划自己的职业生涯,已经工作的员工经常被职业困惑包围,企业内部员工的职业生涯规划需求也日益显现。

ad38af3c-88f5-4cc0-a2da-850f1945b4e11.png

哪些人可以报考职业生涯规划师?

1.HR、猎头从业人员

2.企业中高层管理者
3.地产、保险、理财等高客单价行业顾问
4.心理咨询师、整理师等定制化咨询服务行业从业人员
5.高校老师、就业辅导导师、高校导员
6.中学授课老师、中学班主任

7.留学、营地教育、背景提升、学业规划、高考志愿规划师等学生教育领域的老师、班主任、负责人等.

职业生涯规划师报名条件
1.从事职业咨询、职业发展顾问等方面的相关从业人员;
2.研究生以上或同等学历并从事相关工作一年以上者;
3.本科以上或同等学历并从事相关工作两年以上者;

4.大专以上或同等学历并从事相关工作三年以上者。

1-540-jpg_6-960-0-0-960.jpg

职业生涯规划师报考流程

职业生涯规划师的具体考试流程为:提交报名资料报名→交纳费用→课程学习→课后练习→参加考试→考试合格→获得职业生涯规划师证书。职业生涯规划师考试不支持个人直接申请报考,报考人员须通过授权培训机构代报名,根据准考证准时参加考试,成绩合格人员就能够获得职业生涯规划师技能证书。课程开通练习赵老师V:zhiyejineng588

1_180501092006_1.jpg

职业生涯规划师证书用途

1.首先持证上岗是国 家的政策,考生涯规划师证书是为了顺应时代形势,应对相关部门的检查。

2.生涯规划师证书能够体现你个人的一个专 业度,领导喜欢任用专 业人才。客户也更愿意选择专 业人士来服务。

3.有生涯规划师证书,就多了一层光环,证书不会说话,但是却能体现你的价值,促使你自己获得成就感,体现个人价值。

职业生涯规划师证书对于想要从事职业生涯规划相关工作的人来说具有一定的帮助作用。但是,重要的是从业者本身的能力和实践经验,以及在职场中建立良好的职业形象和声誉。一些职业生涯规划师证书还提供了相关的培训课程和知识体系,可以帮助人们更好地了解职业规划的方法和技巧,提高职业规划的效率和成功率。

微信截图_20230810165028.jpg

关于职业生涯规划师考证的知识就分享到这里了,还有不明白的地方可以留言赵老师zhiyejineng588,祝愿各位想考职业生涯规划师证书的朋友都能一次拿证,加油加油~

关注公众号【新职业技能学习】,带你了解更多的考证资讯。

职业技能教育,考培基地授权,诚邀培训机构洽谈合作!!!

项目管理办公室赵老师:13931183853 (微信)

Tel:Yi-San-Jiu-San-Yi-Yi-Ba-San-Ba-Wu-San

20200618100801180.jpg

已有0人点赞

0条评论

 
承诺遵守文明发帖,国家相关法律法规 0/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