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作为一名视力保健师需要考证吗?在哪报名考试?报名入口、考试内容
分享文章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

参与评论
0
当前位置:首页 / 职教招生网 / 行业资讯 / 正文
信息未审核或下架中,当前页面为预览效果,仅管理员可见

作为一名视力保健师需要考证吗?在哪报名考试?报名入口、考试内容

原创 邸晓影2024/01/08 16:25:40 发布 来源: 作者: 93 阅读 0 评论 0 点赞

作为一名视力保健师需要考证吗?

需要考证。

力保健师证书是从事视力保健行业的人员必备的技能证书,视力保健师证书的主要作用是证明持证人具备了从事视力保健工作所需的专业知识和技能,以及相关的职业素养和职业的道德水平。还可以提高持有人在就业市场上的竞争力,增加就业机会和职业发展时间。

那么,视力保健师证书在哪里报考?报考条件有哪些?报考流程是什么?考什么内容?接下来赵老师zhiyejineng588给大家进行一一解答。

637505365010202638564570128.jpg

报考入口

视力保健师是从事视力保健领域的专业人员,通过使用相关的视光训练仪器和中医技能手法等,提升被服务者的视力和改善其视功能,控制或延缓近视等问题的恶化。眼睛是心灵的窗户,中国青少年视力问题日益严重,引起了全社会的广泛关注和高度重视。为提高从业人员的专业知识和技能水平,2024年我单位将继续开展视力保健师的培训工作。

报考条件
1. 具备初中及以上学历,或相关专业的大专院校在校生。
2. 具备一定的视力保健知识,掌握视力检测、视力改善、眼镜定配等技能。
3. 具备良好的沟通能力和服务意识,能够与患者进行有效的交流和提供优质的医疗服务。
4. 具备学习能力和适应能力,能够不断学习和掌握新的医疗技术和知识,提高自身的专业水平。
5. 无色盲、色弱等视力缺陷,能够进行准确的视力检测和眼镜定配。

报名资料

★身份证正反面电子版

★两寸蓝底照片电子版

★个人学历证明电子版

报名资料提交至招生老师V:zhiyejineng588,或发到邮箱zjzskefu.163.com

微信截图_20230728174213.jpg

报考流程

《视力保健师》考试不支持个人直接申请报考,报考人员须通过授权培训机构代报名,具体报考流程为:提交报名资料报名→交纳费用→课程学习→课后练习→参加考试→考试合格→获得《视力保健师》证书。

考试内容

《视力保健师》需要通过专业的考试,考试内容大多为眼部问题与恢复保健的相关知识,能够通过认真学习专业知识提升通过考试的概率,题型主要为单选题、多选题和判断题,满分为100分,考生的页面成绩达到60分就算及格,通过率很高,基本维持在95%以上。

《视力保健师》职业技能证书编码唯一、全国通用、网上可查,可作为录用、待遇、晋级的重要参考依据。

职业发展方向

随着人们生活节奏的加快和电子产品的普及,近视、弱视已经成为一种常见的眼病,视力状态会对一个人的学业、求职、升学甚至婚姻产生深远影响。视力保健师可以在各类视力保健机构、眼镜店、医院眼科等机构从事视力保健工作,也可以自主创业开设自己的视力保健机构。随着社会对视力保健的重视程度不断提高,视力保健行业的需求量大,就业前景也越来越广阔。

637505365169109277317247303.jpg

关于《视力保健师》考证的知识就分享到这里了,还有不明白的地方可以留言赵老师zhiyejineng588,祝愿各位想考《视力保健师》证书的朋友都能一次拿证,加油加油~

关注公众号【新职业技能学习】,带你了解更多的考证资讯。

职业技能教育,考培基地授权,诚邀培训机构洽谈合作!!!

项目管理办公室赵老师:13931183853 (微信)

Tel:Yi-San-Jiu-San-Yi-Yi-Ba-San-Ba-Wu-San

20200618100801180.jpg






已有0人点赞

0条评论

 
承诺遵守文明发帖,国家相关法律法规 0/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