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职业化养老院院长是做什么的?考职业化养老院院长证书用处大吗?
分享文章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

参与评论
0
当前位置:首页 / 职教招生网 / 行业资讯 / 正文
信息未审核或下架中,当前页面为预览效果,仅管理员可见

职业化养老院院长是做什么的?考职业化养老院院长证书用处大吗?

原创 邸晓影2024/01/09 09:40:33 发布 来源: 作者: 125 阅读 0 评论 0 点赞

职业化养老院院长是应对中国老龄化社会到来,增强养老院等相关养老机构运营工作状态的标准化、制度化、规范化,在工作中遵循养老院有关职业行为规范(Code of Conduct),职业素养,和与之相匹配的职业技能,科学规范、专业冷静,可以帮助养老院实现良性发展的专业管理人才。

微信截图_2023020515003824.jpg

职业化养老院院长是做什么的?

(1) 需要对养老院的经营情况有所了解,并控制其经营成本;

(2) 需要对养老院的其他工作人员进行管理,提升其服务质量;

(3) 职业化养老院院长需要对养老院的工作人员进行培训,做人才梯队建设;

(4) 需要制定养老院的工作流程、规章制度;

(5)需要对养老院的安全措施以及防老人摔倒等措施做定期检查;

(6) 需要对养老院制定短期以及长期的发展目标,并为此负责;

(7) 需要有良好的沟通能力,需要及时和家属进行沟通。

考职业化养老院院长证书用处大吗?

由于市场不统一,目前养老院院长普遍服务技能和专业知识差,为规范养老行业,现在从事养老院院长职位的人员来说都需要考取职业化养老院院长证,持证上岗

职业化养老院院长证属于职业技能鉴定证书,经考核鉴定合格者,才可获取行业认可,联网可查,含金量有保障的职业化养老院院长证书。职业化养老院院长证书是从业者上岗就业的敲门砖,职业化养老院院长证可以作为持证者就业、任职,最直接、最专业的证明。

从业者持有职业化养老院院长证书,表明自己具备养老院院长岗位所需要的专业知识技能,可以胜任有关岗位,同时可以为其就业求职增加优势,更容易获得老人及其家人的信赖。

微信截图_20230329161052.png

职业化养老院院长证书怎么考?

《职业化养老院院长》考试没有开通个人报名窗口,报考人员须通过授权培训机构代报名,根据准考证参加考试,报考流程简单:提交报名资料→交纳费用→课程学习→参加考试→考试合格→获得《职业化养老院院长》证书。

职业化养老院院长证书是通过正规的线上考试获得的,报考人员使用手机或者电脑进行答题,满分为100分,考生的页面成绩达到60分就算及格,而且每年考试的通过率都很高,基本维持在95%以上。

职业化养老院院长职业发展前景

随着老年人口的快速增长,我国正逐步进入老龄化社会,老年人数量迅速增加,老年人及其子女对养老机构的需求旺盛,日常生活和医疗都需要人们的照顾。由于老年人空巢化日益严重,老年人照顾需求日益突出,养老服务供需矛盾日益突出。如何有效应对人口老龄化,关系到国家整体发展和亿万人民福祉。

微信截图_2023030002154042.jpg

关于职业化养老院院长考证的知识就分享到这里了,还有不明白的地方可以留言赵老师zhiyejineng588,祝愿各位想考职业化养老院院长证书的朋友都能一次拿证,加油加油~

关注公众号【新职业技能学习】,带你了解更多的考证资讯。

职业技能教育,诚邀培训机构洽谈合作,考培基地授权!!!

项目管理办公室赵老师:13931183853 (微信)

Tel:Yi-San-Jiu-San-Yi-Yi-Ba-San-Ba-Wu-San

20200618100801180.jpg


已有0人点赞

0条评论

 
承诺遵守文明发帖,国家相关法律法规 0/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