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现在的心理咨询师证书有没有含金量?证书值得考吗?就业前景怎么样?
分享文章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

参与评论
0
当前位置:首页 / 职教招生网 / 行业资讯 / 正文
信息未审核或下架中,当前页面为预览效果,仅管理员可见

现在的心理咨询师证书有没有含金量?证书值得考吗?就业前景怎么样?

原创 邸晓影2024/01/10 14:49:29 发布 来源: 作者: 120 阅读 0 评论 0 点赞

2017年,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公布140项国家职业资格目录之中不再包括心理咨询师资格证,意味着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颁发的心理资格证书取消认定。 但这仅仅只是意味着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颁发的心理资格证书取消认定,而不是代表着心理咨询师这个行业的取消。心理咨询师证书现在是由行业内部认证的,是从事心理咨询行业必备证书,现在不管是在医院还是诊所,还是在线心理咨询平台,都要求从业者持心理咨询师职业技能证书。

jXotMwpd1F6wnSnUX4ylUubaWavCzlCqFsI8l9wt.jpeg

现在的心理咨询师证书有没有含金量?

有很多学员都关心心理咨询师证书的含金量如何,2024年的心理咨询师报考人员需要通过正规培训机构报名,为保障学员在拿到证书之后确实可以从事相关工作,学员在报考前要参加培训机构组织的心理咨询师基础培训,培训课时达标才可以参加心理咨询师的考试。

证书报考的各个流程均正规、有效,证书拿到手用在工作上是没有问题的,能够得到心理咨询行业的认可,可以在全国范围内使用的,并且是终身可以使用的,心理咨询师证书具备较高的含金量和实用性,它是进入心理咨询领域的合法资质,也为持证者提供了丰富的专业知识和技能。想要报考的小伙伴可联系赵老师V:zhiyejineng588开通课程。

05.jpg

证书值得报考吗?

证书是非常有必要的,有了证书就相当于你已经踏入了心理咨询行业,它也能成为你找工作的的凭证,是一个“敲门砖”。心理咨询师的证书就如同大学文凭一样,是一个资格、是一个证明,代表你是这个行业认可的人员,是从业的代表。

现在心理咨询师行业发展迅猛,从业人员却只有几十万,行业缺口巨大,而且今年考试不限专业,报考门槛也比较低,是普通人入行的好时候!工作灵活,薪资可观,发展有潜力,这也正是大家都在考心理咨询师原因!

心理咨询师就业前景怎么样?
心理咨询师是拥有广阔前景的职业,特别在教育、医疗、社区、机关、企业、司法、团系统等领域将有更大需求。按有关规定,监狱劳教部门、大专院校各个系、各中小学、企事业单位的人事部等各个场所,都应配备2至3名的心理咨询师。目前,中国已在公安系统、体育界和部队里配备了心理咨询师,市场需求越来越大,而专业人员的严重缺失,导致未来心理咨询师的前景相当可观,心理咨询师这个行业蕴含着巨大的潜力。202006280101008898.jpg

关于心理咨询师考证的知识就分享到这里了,还有不明白的地方可以留言赵老师zhiyejineng588,祝愿各位想考心理咨询师证书的朋友都能一次拿证,加油加油~

关注公众号【新职业技能学习】,带你了解更多的考证资讯。

职业技能教育,诚邀培训机构洽谈合作,考培基地授权!!!

项目管理办公室赵老师:13931183853 (微信)

Tel:Yi-San-Jiu-San-Yi-Yi-Ba-San-Ba-Wu-San

20200618100801180.jpg


已有0人点赞

0条评论

 
承诺遵守文明发帖,国家相关法律法规 0/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