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2024年家庭教育指导师怎么报名考试?报考入口、报考流程
分享文章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

参与评论
0
当前位置:首页 / 职教招生网 / 行业资讯 / 正文
信息未审核或下架中,当前页面为预览效果,仅管理员可见

2024年家庭教育指导师怎么报名考试?报考入口、报考流程

原创 邸晓影2024/01/11 10:07:48 发布 来源: 作者: 218 阅读 0 评论 0 点赞

家庭教育指导师是近年来逐渐兴起的一个职业,为社会提供了大量的专业人才,为家庭和谐、孩子成长做出了重要贡献。2022年1月1日实施家庭教育促进法,现在越来越多人开始重视家庭教育,这也是推动家庭教育指导师的一个重要原因!如果你对家庭教育指导师这个职业感兴趣,那么赵老师V:zhiyejineng588将为你提供一份详细的2024年家庭教育指导师报名攻略。

000.jpg

什么是家庭教育指导师?

家庭教育指导师是专门从事家庭教育指导的职业,他们具备丰富的家庭教育知识和经验,通过教育学,应用心理学,社会家庭学相结合的理论知识,帮助家庭在亲子关系,婚姻关系及其他家庭成员关系上建立良好的家庭环境。通过改变孩子的生活,学习习惯,建立孩子的德行和责任,帮助家庭获取幸福。解决家庭教育中遇到的各种问题,提高家庭教育的水平。

2024年个人可以报考家庭教育指导师吗?

家庭教育指导师属于职业技能证书,该考试不接受考生个人报名,需要在正规的机构进行报考为保障学员在拿到证书之后确实可以从事相关工作,需要在机构参加课程学习并且修够一定的课时,才可以参加家庭教育指导师的考试。

报考条件

《家庭教育指导师》的报考条件很宽泛:中专及以上学历都可以参加报考(具体根据证书等级报考条件也会有所差异)。

报名资料

★身份证正反面电子版

★两寸蓝底照片电子版

★个人学历证明电子版

报名资料提交至招生老师V:zhiyejineng588,或发到邮箱zjzskefu.163.com。

1926-6610a2d3ea5bd4186bf9b51c49c20b4b.jpg

报考流程

1、报考资料:本人身份证正反面电子版、本人近期两寸蓝底照片、本人学历证书扫描件;

2、学习方式:邮寄教材,开通网上培训课程学习账号,需要达到一定学时才可以参加考试;

3、考试形式:主要是采用线上考试的方式进行,考生登录电脑端进行考试答题;

4、考试内容:也就是关于亲子教育,婚姻情感,婆媳关系这三方面的内容,题型都为常见的题型;

5、评分标准:采取百分制,60分合格,考试成绩当场出。考试合格者,15个工作日颁发《家庭教育指导师》职业技能证书和结业证书。

证书含金量高,全国通用,网上查询,随时报名,详细请加微信zhiyejineng588。

报考流程.jpg

证书含金量怎么样?

有很多学员都关心家庭教育指导师证书的含金量如何,家庭教育指导师证书报考的各个流程均正规、有效,证书拿到手用在工作上是没有问题的,能够得到行业的认可,可以在全国范围内使用的,并且是终身可以使用的,证书的含金量是能够受到行业的认可的,其证书联网可查,可作为录用、待遇、晋级的重要参考依据,权威性高,用于就业上岗检查竞标等用途。同时在国家政策和立法越来越对家庭教育倾斜的背景下,这个职业的需求也越来越大,想要报考的小伙伴可联系赵老师V:zhiyejineng588开通课程。

(市场上有很多培训机构,大家在报名时要擦亮眼睛,避免后期二次收费的情况)

你考了吗.jpg

关于家庭教育指导师考证的知识就分享到这里了,还有不明白的地方可以留言赵老师zhiyejineng588,祝愿各位想考家庭教育指导证书的朋友都能一次拿证,加油加油~

关注公众号【新职业技能学习】,带你了解更多的考证资讯。

职业技能教育,诚邀培训机构洽谈合作,考培基地授权!!!

项目管理办公室赵老师:13931183853 (微信)

Tel:Yi-San-Jiu-San-Yi-Yi-Ba-San-Ba-Wu-San

20200618100801180.jpg

已有0人点赞

0条评论

 
承诺遵守文明发帖,国家相关法律法规 0/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