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特殊儿童教育指导师需要考证吗?在哪报名?报考条件?
分享文章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

参与评论
0
当前位置:首页 / 职教招生网 / 行业资讯 / 正文
信息未审核或下架中,当前页面为预览效果,仅管理员可见

特殊儿童教育指导师需要考证吗?在哪报名?报考条件?

原创 邸晓影2024/03/08 11:26:28 发布 来源: 作者: 82 阅读 0 评论 0 点赞

随着社会对特殊儿童教育的关注度不断提升,特殊儿童教育指导师这一职业也逐渐受到广泛关注。那么,好多学院问了,从事特殊儿童教育这一行业需要考取证书吗?哪些人可以从事这个行业呢?别着急,搬好小板凳哦,赵老师V:zhiyejineng588开讲了~

75dc20b4fdcba23ab6490bd9af53432f5419.jpg

特殊儿童教育指导师需要考证吗?

随着国家监管制度越来越严格,持证上岗已经成为趋势和常态,赵老师zhiyejineng588认为是需要考取证书的。因为你想进入一个行业,证书是必不可少的敲门砖,你如果没有这块砖,可能你连门槛都进不去。

★获得证书是一个学员在该领域认真学习和考试后的能力凭证,是对自身能力的肯定和证明。

★证书能够证明你在该领域具备一定的资历和水平,是展示自己学习和实践能力的成果。

★证书可以塑造自身形象,提升社会地位,获得更具竞争力的从业优势和更高的薪资收入,帮助学员更好地实现自身职业发展目标。

★同等条件下,拥有证书的应聘者往往更容易获得录取,获得更高的工资。

★证书可以让客户和学员更加信任和信赖你,提高自身的形象和影响力。

04b2e0145a334436887594dbe6aef81e_th.jpg

证书怎么考?

特殊儿童教育指导师属于职业技能证书,该考试不接受考生个人报名,需要在正规的机构进行报考和参加考试为保障学员在拿到证书之后确实可以从事相关工作,需要在机构参加课程学习并且修够一定的课时,才可以参加特殊儿童教育指导师的考试。成绩合格的考生在一个月之内颁发《特殊儿童教育指导师》职业技能证书。报考流程简单,提交报名资料→交纳费用→课程学习→参加考试→考试合格→颁发《特殊儿童教育指导师》证书。咨询赵老师V:zhiyejineng588开通课程。

841effabb09c4c66bd4df0f70ab23710.jpg

报名条件(具备以下条件之一)

1.大专以上或同等学历者;

2.中职以上或同等学历,从事相关工作一年以上者;

3.中职或同等学历,专业知识和实操技能特别优秀者。

考试时间

2024年特殊儿童教育指导师正在火热报名中,考生可以将报名资料提交给招生办老师V:zhiyejineng588,老师将根据报考顺序安排考试时间,考试分为理论+实操考试,采取统一线上机考,考试时间为5月份。

报考流程.jpg

关于特殊儿童教育指导师考证的知识就分享到这里了,还有不明白的地方可以留言赵老师zhiyejineng588,祝愿各位想考特殊儿童教育指导师证书的朋友都能一次拿证,加油加油~

关注公众号【新职业技能学习】,带你了解更多的考证资讯。

职业技能教育,诚邀培训机构洽谈合作,考培基地授权!!!

项目管理办公室赵老师:13931183853 (微信)

Tel:Yi-San-Jiu-San-Yi-Yi-Ba-San-Ba-Wu-San6400.jpg



已有0人点赞

0条评论

 
承诺遵守文明发帖,国家相关法律法规 0/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