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注意力训练∣专注力指导师在哪报名?哪些人可以报考?
分享文章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

参与评论
0
当前位置:首页 / 职教招生网 / 行业资讯 / 正文
信息未审核或下架中,当前页面为预览效果,仅管理员可见

注意力训练∣专注力指导师在哪报名?哪些人可以报考?

原创 邸晓影2024/03/12 09:55:58 发布 来源: 作者: 83 阅读 0 评论 0 点赞

双减实施之后,孩子们的负担的确减轻了不少,但随之而来的却是家长们的担忧,孩子的学习成绩怎么办?专注力训练是指使用特定方式培养训练青少年儿童集中注意力的方法,通过专注力指导师课程的学习,可以科学且有效的提高孩子的专注力和记忆力,这不仅将有利于孩子学习成绩的提升,而且可以应用于生活的方方面面,在孩子未来综合竞争能力的提升上发挥着重要作用。

微信截图_20230427172437.png

根据权威机构数据调查,在我国有75%的中小学生在学习时专注力难以集中,无法达到学习应有的要求程度,从而导致学习困难。专注力差并由此导致的粗心、拖拉等已经是中小学生在学习上最为严重的问题,专注力缺陷是很多家长要面临的问题,如何让中国的儿童拥有高品质的专注力是教育专家的重要任务。

目前报考“专注力指导师”的学员越来越多了,很多人对“专注力指导师”报考还不太了解,下面赵老师zhiyejineng588就简单介绍一下。

专注力是智力的重要因素,专注力越高,智力水平越高,超常儿童最大的特征就是专注力很强,专注力是一切能力之本,世界著名的记忆大师曾说过"专注力等于记忆力",没有专注力就是没有记忆力",良好的专注力是学习成功的基本保障。所以法国生物学家乔治·居维叶说“天才, 首先是专注力”。

637539267714734481167091382.jpg

哪些人可以报考专注力指导师?

1.从事中小学、幼儿教学工作的学校老师;

2.从事小学教育培训机构教学的老师;

3.在儿童心理咨询中心、心理咨询工作室、社区心理服务中心从事心理咨询工作的人员等;

4.从事幼儿、青少年行为矫正的医务工作人员

5.具有师范类院校专科学历证书,或教育学、心理学或相关专业毕业证书。

证书怎么考?

专注力指导师属于职业技能证书,该考试不接受考生个人报名,需要在正规的机构进行报考和参加考试为保障学员在拿到证书之后确实可以从事相关工作,需要在机构参加课程学习并且修够一定的课时,才可以参加专注力指导师的考试。成绩合格的考生在一个月之内颁发《专注力指导师》职业技能证书。报考流程简单,提交报名资料→交纳费用→课程学习→参加考试→考试合格→颁发《专注力指导师》证书。咨询赵老师V:zhiyejineng588开通课程。

专注力报考流程.jpg

课程内容框架

0d65b7ad1ce84853affaf0c09fdc0ec0.jpg

关于专注力指导师考证的知识就分享到这里了,还有不明白的地方可以留言赵老师zhiyejineng588,祝愿各位想考专注力指导师证书的朋友都能一次拿证,加油加油~

关注公众号【新职业技能学习】,带你了解更多的考证资讯。


职业技能教育,诚邀培训机构洽谈合作,考培基地授权!!!

项目管理办公室赵老师:13931183853 (微信)

Tel:Yi-San-Jiu-San-Yi-Yi-Ba-San-Ba-Wu-San

6400.jpg



 

 

 

 


已有0人点赞

0条评论

 
承诺遵守文明发帖,国家相关法律法规 0/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