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哪些人可以报考书法培训师证?在哪报名?考试时间【报考攻略】
分享文章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

参与评论
0
当前位置:首页 / 职教招生网 / 行业资讯 / 正文
信息未审核或下架中,当前页面为预览效果,仅管理员可见

哪些人可以报考书法培训师证?在哪报名?考试时间【报考攻略】

原创 邸晓影2024/03/12 16:33:08 发布 来源: 作者: 82 阅读 0 评论 0 点赞

随着中国教育的不断发展和人们对书法教育的重视程度不断提高,无论是公立学校,还是教培机构,书法培训师的需求量也在不断增加。

招生简章.jpg

哪些人可以报考书法培训师?

1.社会各界从事书法教育的各类工作者;

2.从事书法教育的书法协会会员;

3.书法协会、书法教育会员单位负责人和成绩突出的辅导老师;

4.各类院校的书法教育工作者;

5.准备从事书法教育的书法爱好者。

要成为一名合格的书法培训师,给学生讲述书写要领时,让学生知其然,知其所以然。要同时兼具示范能力、理论知识和教学经验,不能空谈理论。书法培训师有了书写和讲述知识的能力,也要积累一定的教学经验,才能因材施教,根据学生实际情况,指导学生学习书法。

d1cd70e00e17058aa7243cf18e567e078878.jpeg

证书怎么考?

书法培训师属于职业技能证书,该考试不接受考生个人报名,需要在正规的机构进行报考和参加考试为保障学员在拿到证书之后确实可以从事相关工作,需要参加课程学习并且修够一定的课时,才可以参加书法培训师的考试。成绩合格的考生在一个月之内颁发《书法培训师》职业技能证书。报考流程简单,提交报名资料→交纳费用→课程学习→参加考试→考试合格颁发《书法培训师》证书。咨询赵老师V:zhiyejineng588开通课程。

流程.jpg

报名资料

★身份证正反面电子版

★两寸蓝底照片电子版

★个人学历证明电子版

报名资料提交至招生老师V:zhiyejineng588,或发到邮箱zjzskefu.163.com。

考试时间

2024年书法培训师正在火热报名中,考生可以将报名资料提交给招生办老师V:zhiyejineng588,老师将根据报考顺序安排考试时间,考试时间为5月份。

1000.jpg

关于书法培训师考证的知识就分享到这里了,还有不明白的地方可以留言赵老师zhiyejineng588,祝愿各位想考书法培训师证书的朋友都能一次拿证,加油加油~

关注公众号【新职业技能学习】,带你了解更多的考证资讯。

职业技能教育,诚邀培训机构洽谈合作,考培基地授权!!!

项目管理办公室赵老师:13931183853 (微信)

Tel:Yi-San-Jiu-San-Yi-Yi-Ba-San-Ba-Wu-San

6400.jpg


已有0人点赞

0条评论

 
承诺遵守文明发帖,国家相关法律法规 0/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