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老年健康评估师新职业介绍,开展健康评估资质,为什么要健康评估
分享文章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

参与评论
0
当前位置:首页 / 职教招生网 / 行业资讯 / 正文
信息未审核或下架中,当前页面为预览效果,仅管理员可见

老年健康评估师新职业介绍,开展健康评估资质,为什么要健康评估

原创 邸晓影2020/05/15 16:08:21 发布 来源: 作者:赵老师 1366 阅读 0 评论 11 点赞

      世界卫生组织将健康定义为:健康不仅是指没有疾病和身体缺陷,还要百有完整的生理、心理状况和良好的社度会适应能力。这一定义揭示了人类健康的本质,指出了健康所涉及的若干方面。因此,护理人员知对老年人道进行健康评估时,应该全面考虑,不仅要处理已经发生的问题,还要预防潜在问题的发生。老年健康评估师的内容主要包括躯回体健康、心理健康、社会功能以及综合反映这三方面答功能的生活质量评估。

老年健康评估师证书,老年健康评估师培训

一、什么人可以进行老年健康评估

经过专业培训,持有《老年健康评估师》技能证书的人员。

二、老年健康评估需要什么资质?

1.评估中心
指由养老服务机构行业管理部门设立百、认可或委托的,为住院老人提供专业化健康评估服务的机构。
2.评估室
指由养老服务机构设立的、用于提供健康评估服务的专门场所。
3.评估员
指经养老服务行业管理部门培训度并获得有关机构的认定,可从事健康评估服务工作的专业服务人员问。

三、评估的目的
1、评估结果仅作为老人现有健康状况的说明,而非疾病的诊断。

2、提供老人健康管理的主要内容和要求,提供入院、转介、出院以及制订答老人照顾计划的依据。
3、提供老人生活照料服务和医疗护版理服务定性的、定量的要求。

4、提供老人照顾服务中意外风险的机率,采取规避风险措施的依据。
入住养老服务机权构的老人均应接受健康评估服务。

《老年健康评估师》招生简章

已有0人点赞

0条评论

 
承诺遵守文明发帖,国家相关法律法规 0/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