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餐饮服务师】培训班招生简章,最新报考条件_报名时间及权威双证书颁发
分享文章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

参与评论
0
当前位置:首页 / 职教招生网 / 招生简章 / 正文
信息未审核或下架中,当前页面为预览效果,仅管理员可见

【餐饮服务师】培训班招生简章,最新报考条件_报名时间及权威双证书颁发

转载 邸晓影2020/11/06 08:57:08 发布 来源: 作者: 1244 阅读 0 评论 0 点赞

u=352553186,444406669&fm=26&gp=0.jpg

餐饮服务师职业定义

      指通过提供温馨服务满足客户的需要,引导并促进餐饮消费,并对就餐的客户提供营养配餐建议和消费指导,满足不同顾客的需求的职业人员。
餐饮服务师工作内容
1)提供餐饮服务;
2)提供不同档次的聚餐、聚会、宴会的服务;
3)利用营养、餐饮等专业引导消费,弘扬饮食文化。
餐饮服务师培训范围
1)餐饮行业专业服务人员
2)专门从事现场大型客户聚会、聚餐、宴会的设计、组织和实施管理的人员
3)专门从事行业研究和专业推广人员
4)从事与本行业相关的工作人员
餐饮服务师申报条件(具体报考条件咨询赵老师:13931183853)
1)具有高中及以上学历,连续从事餐饮服务工作1年以上,经助理餐饮服务师正规培训达到规定标准学时。
2)具有中专及以上学历,经助理餐饮服务师正规培训达到规定标准学时。

餐饮服务师证书等级

餐饮服务师(高级)、餐饮服务师(中级)、餐饮服务师(初级)

餐饮服务师提交报名资料

1)身份证正反面电子版照片一张

2)2寸蓝底电子版照片两张

3)学历证书电子版复印件一张

报名资料发送邮箱zjzskefu@163.com,具体咨询赵老师:13931183853(微信同号)

餐饮服务师学习方式

在线学习:通过网络平台在线学习教学资源,并与老师进行互动交流和提问、答疑。  

线下面授学习:在指定时间和场所进行课堂面授学习。 

餐饮服务师报名时间

报名时间:长期招生

报名方法:指定报名考试点,咨询、报名、考试 

餐饮服务师考核及证书颁发

      凡参加中心组织的考核(考试),成绩合格,颁发餐饮服务师结业证书和餐饮服务师》职业技能证书根据《职业教育法》的相关规定,该证书是对劳动者岗前培训、在职培训、能力提升培训、继续教育和创业培训的证明,也可作为录用、待遇、晋级的重要参考依据。该证书编号为唯一编码,官网可查,全国通用,终身有效!

 教育标准化研究所隶属于中国管理科学院研究院(国家事业单位),职业教育管理专业委员会隶属于中国流通行业管理政研会(主管单位:国资委,指导单位:中宣部),两个单位联合认证,鉴定合格,颁发职业技能证书(连章证书),证书两个官网均可查询;
    欢迎机构向单位申报培训基地、产教学研示范基地,和单位现有证书项目相匹配。审核通过后签约《合作协议》,有相应文件的批复,包括:授权书、机构登记证书、聘书和通知(红头文件)、授权牌。批复文件均可在官网可查。
项目管理办公室:13931183853 (微信同号)赵老师  
Tel :Yi-San-Jiu-San-Yi-Yi-Ba-San-Ba-Wu-San
Add.: www.zjzs.org.cn/Common/webinfo_13





已有0人点赞

0条评论

 
承诺遵守文明发帖,国家相关法律法规 0/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