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视力保健师招生简章,全国统考,颁发双证书(培训证书+职业技能证书)
分享文章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

参与评论
0
当前位置:首页 / 职教招生网 / 招生简章 / 正文
信息未审核或下架中,当前页面为预览效果,仅管理员可见

视力保健师招生简章,全国统考,颁发双证书(培训证书+职业技能证书)

原创 赵老师2020/11/04 15:26:34 发布 来源: 作者: 1645 阅读 0 评论 6 点赞

为了响应教育部、国家卫生健康委等有关部门的号召,落实《综合防控儿童青少年近视实施方案(征求意见稿)》儿童青少年的近视问题日益严重且低龄趋势明显,已成为重大社会公共卫生问题。希望更多关注儿童健康的人才投入到这个健康事业中来。

一、职业介绍

视力保健师:指使用相关视光器械及中医药优化视功能,改善视力,提升被服务者视功能完美程度,控制或延缓屈光不正的恶化的工作者。

二、儿童视力保健的重要性

对孩子的学习,生活,工作,升学,择业,就业甚至将来的婚姻、家庭产生深远的影响。

三、弱视斜视近视防治的重要性
弱视: 视力低下,没有完善的双眼视功能及精确的立体感。
斜视: 分假性斜视、共同性斜视、非共同性斜视(麻痹性斜视)。
近视:遗传因素(高度近视的父母遗传给子女、眼球发育异常)。

后天的原因:看书写字的姿势不正确;过强或过弱的灯光阅读;打电脑,玩电子游戏,过度使用眼睛;缺乏体育锻炼,挑食,营养不全;不注意用眼卫生等。(3-6岁敏感期,12岁以前有效期)必须抓早抓小,发现及时开始治疗的时间越早,疗效越好,成年后基本无望。

四、培训内容

将会利用40节课的时间,从眼睛的结构、近视的成因、市面上各类方法、视力提升的原理方法、近视预防和视力保健的商业模式等方面,进行系统学习

滚动开班,随报随学。线上学习+推荐教材。

学员也可参加线下班培训。

五、报名条件
1.医学院校的大中专毕业生及在校生;

2.护理从业人员;

3.康复理疗从业人员;

4.医院康复科、社区医疗机构从事康复的人员;

5.康复保健中心人员;

6.从事过保健、针灸、美容保健、心理咨询、营养保健职业的人员;

7.绿色健康咨询服务站、绿色健康科普活动站的从业人员。

六、报名资料

本人身份证正反面、学历证扫描件、2寸蓝底证件照电子版,开班前将《视力保健师》报名回执表填写完整后及本人资料提交赵老师:13931183853

七、证书颁发

经考试,鉴定合格者可获得由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教育标准化研究所教育培训中心颁发《视力保健师》职业技能证书和《结业证书》。根据《职业教育法》的相关规定,该证书是对劳动者岗前培训、在职培训、能力提升培训、继续教育和创业培训的证明,也可作为录用、待遇、晋级的重要参考依据。该证书统一编号登记管理和网上查询(http://www.jpw.org.cn)。该证书编号为唯一编码,官网可查,全国通用,终身有效!

培训相关咨询:13931183853  赵老师

 教育标准化研究所隶属于中国管理科学院研究院(国家事业单位),职业教育管理专业委员会隶属于中国流通行业管理政研会(主管单位:国资委,指导单位:中宣部),两个单位联合认证,鉴定合格,颁发职业技能证书(连章证书),证书两个官网均可查询;
    欢迎机构向单位申报培训基地、产教学研示范基地,和单位现有证书项目相匹配。审核通过后签约《合作协议》,有相应文件的批复,包括:授权书、机构登记证书、聘书和通知(红头文件)、授权牌。批复文件均可在官网可查。
项目管理办公室:13931183853 (微信同号)赵老师  
Tel :Yi-San-Jiu-San-Yi-Yi-Ba-San-Ba-Wu-San
Add.: www.zjzs.org.cn/Common/webinfo_13





已有0人点赞

0条评论

 
承诺遵守文明发帖,国家相关法律法规 0/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