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2021年家庭教育指导师考试时间_最新报考条件_证书哪里颁发?
分享文章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

参与评论
0
当前位置:首页 / 职教招生网 / 行业资讯 / 正文
信息未审核或下架中,当前页面为预览效果,仅管理员可见

2021年家庭教育指导师考试时间_最新报考条件_证书哪里颁发?

原创 邸晓影2021/04/11 15:46:35 发布 来源: 作者: 2649 阅读 0 评论 0 点赞

家庭教育指导师指从事家庭教育指导,家庭教育咨询,亲子教育咨询,亲职教育等的专业人员。

通过教育学,应用心理学,社会家庭学相结合的理论知识,帮助家庭在亲子关系婚姻关系及其他家庭成员关系上建立良好的家庭环境。通过改变孩子的生活,学习习惯,建立孩子的德行和贵任,帮助家庭获取幸福。同时,家庭指导师的对象不仅是孩子,主要也是家长,帮助家长提升教育的能力,纠正教育的方法。

637503678207234184849543422.jpg

家庭教育指导师的职业前景

据相关数据统计,随着我国经济文化水平不断提高,人们对家庭教育重视程度的不断提高,在今后的发展中至少需要100万名家庭教育咨询相关专业人员。家庭教育指导师行业将会成为我国极具发展潜力的热门行业,有着广阔的前景。

 家庭教育指导师适合对象有哪些
 1.家长、即将为人父母等各类社会人士。
 2.各级教育行政部门的教育干部,学校领导干部。
 3.幼儿园老师、园长、学校班主任、任课教师的教育工作者
 4.师范专业的在校学生或者毕业后有志于投身教育事业的其他相关专业的学生;
 5.教育培训机构、早教机构、家庭教育机构、妇女儿童教育机构、社区服务机构、教育咨询中心、青少年心理辅导机构的相关教育工作者。

src=http _5b0988e595225.cdn.sohucs.com_images_20180416_b49061157e894e5bac89aa94dd33fa95.jpeg&refer=http _5b0988e595225.cdn.sohucs.com&app=2002&size=f9999,10000&q=a80&n=0&g=0n&fmt=jpeg.jpg

家庭教育指导师报考条件(符合条件之一即可报名)
1、具有中专以上教育、心理、营养、医疗或护理专业学历,同时有相关从业经验3年以上;
2、具有大专以上相关学历,有相关从业经验2年以上;

报考条件不符合的可以添加邸老师V:zhiyejineng688 帮助。

今年什么时间考试

2021年家庭教育指导师职业技能考试定于5月30日上午,考试分为技能+理论,满分100分,60分及格。

家庭教育指导师证书哪里颁发

学员参加教育培训中心组织的考核(考试),成绩合格,由教育标准化研究所[隶属于中国管理科学院研究院(国家事业单位)]和职业教育管理专业委员会[隶属于中国流通行业管理政研会(主管单位:国资委,指导单位:中宣部)]两个单位联合认证,颁发结业证书职业技能证书

根据《职业教育法》的相关规定,该证书是对劳动者岗前培训、在职培训、能力提升培训、继续教育和创业培训的证明,也可作为录用、待遇、晋级的重要参考依据。该证书编号为唯一编码,官网可查,全国通用,终身有效!

家庭教育指导师帮助家庭在夫妻关系、亲子关系、婆媳关系上建立良好的家庭环境,通过改变孩子的生活、学习习惯,建立孩子的德行和责任,帮助家庭幸福,提升教育的能力,纠正教育的方法。

 教育标准化研究所隶属于中国管理科学院研究院(国家事业单位),职业教育管理专业委员会,两个单位联合认证,鉴定合格,颁发职业技能证书(连章证书),证书两个官网均可查询;
    欢迎机构向单位申报培训基地、产教学研示范基地,和单位现有证书项目相匹配。审核通过后签约《合作协议》,有相应文件的批复,包括:授权书、机构登记证书、聘书和通知(红头文件)、授权牌。批复文件均可在官网可查。
项目管理办公室:13931183853 (微信同号)赵老师  
Tel :Yi-San-Jiu-San-Yi-Yi-Ba-San-Ba-Wu-San
Add.: www.zjzs.org.cn/Common/webinfo_13





已有0人点赞

0条评论

 
承诺遵守文明发帖,国家相关法律法规 0/300